20110925

Korean Music Wave 2011Sep24

吖吖吖吖吖吖~~~~~~~~昨晚真的超级超级HIGH!!
结果今天觉得有点疲倦的说哈哈
话说今早搭电梯时电梯门打开(是上的所以我没进)
有两个男生
其中一个突然跟我挥手"Hello~byebye~~"
我不认识他就不懂要怎样只是傻笑
另一个男的在电梯门关上时说"你认识她咩?"
我觉得那句话很好笑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所以呢昨天我终于去了Korean Music Wave啦!
谢谢哥哥姐姐带我和宇涵去:)
因为大概5点那样我们到了那里所以就跟宇涵去买黄色荧光棒
也为了支持YG Hype所以也买了皇冠发箍,布条和气球~
就这买那卖突然发现了TaeYang!
他的后面看起来真的超像吖!
就叫宇涵陪我过去跟他合照
后来他也很爽快答应合照
谢谢他吖很friendy的说:)
原来他是Chrome L Crew的!
其实我看过他跳舞只是印象不深刻对不起吖>^<
后面真的超像的 这不是偷拍吖~
还有他真的很高
跟他说taeyang没那么高
他就蹲低让我拍


拍照的时候他本来没带墨镜的
嗯..他眼睛比较大xD

然后我就跟他讲再一张拍后面要戴墨镜的
他就说:"哇~还要带买眼镜啊?"然后就带了
这照片我看了很想笑因为他竟然还有pose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高吧?
不过很好人谢谢:)

然后就逛逛..噢!看到有人的头发超级像G-Dragon Tonight的发型
而且那人竟然是Yan Wan Qian
真的是吖!没看错
可是她走路很快
走来走去所以没跟她合照到
原来她也喜欢BIGBANG!

进场后~虽然本来是Zone C被论坛换去了Zone D(因为要聚集论坛会员在一起)
可是还是很开心论坛给我们的票是Row A的
所以第一排~感觉超好吖!


慢慢的我的身后有那么多观众了~

注意左下角有个马来人的表情好有趣xD

开始了~~~
先是FT Island,Teen Top,4 Minute,U-Kiss,Park Jung Min,SeungRi最后GD&TOP
U-Kiss

在看其他歌手的时候大家都很乖的在坐着看演唱会
当然还是有人在喊啦~
尤其是在我们身后的Teen Top粉丝团喊得很疯狂(其实蛮恐怖的...)
可是到了最后SeungRi一出来
全部人都举起了黄色和皇冠荧光灯站了起来
哇~~~~~我们也跟着站了起来
SeungRi那天的表演真的很棒
演出了VVIP,Strong Baby和어쩌라고
烟花随他跳舞时喷出
真的超赞的视觉效果吖!
可惜我们这区有个印度secure很严
我不能video起来:(
还有最最最赞的时候就是GD&TOP演出歌曲뻑이가요(Knock Out),Oh Yeah和High High
全部人直接都站到了椅子上挥动荧光帮举起手摇摆身体
真的真的超级HIGH!
根本就是感觉在night club了
因为他们在演唱会上唱的跟CD上的不一样
他们把气氛弄得很high~
我也玩了一身汗哈哈~
感觉真的太棒太棒了!
大大爱BIGBANG!!
GD&TOP


很可惜最后没encore
唱完High High就很突然的结束了
好多人都不想走吖..
虽然昨晚没摄录到video
不过我有录到SR,GD&TOP的全部歌声~
昨晚睡前听还是能够感觉到当时超high的气氛
昨天的演唱会真的是我看过的演唱会中我表现得最high的一次吖!
真的好好玩!!
VIP们也真的太棒太棒了!!
话说我认识了一个VIP可是她给我的FB我找不到怎么办T^T

离开时看见也好隆重的舞台旁

期待BIGBANG再来!
一定会再去的!;)

其实当天看到了两个TaeYang头
在槟城旅行时看到猴子原来也有这种发型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