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Bye Best Friend :)

今天终于去见了好久好久没见的朋友
其中一个是就要去英国读书了
算下来我们友谊已经9年了吖
而且小学之后我就一直很久没看到她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大家都没变
还是那个直率的性格
而且都很好人!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朋友
你们真的太棒了~^^
去了英国以后也许又要过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再见面了
老实说我蛮不舍的..
不过不管怎样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去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不会太为你担心因为我觉得你真的是个很独立的人吖!好厉害!
不知道之后再见面是多久不过好好等待下一次的见面吧:)
加油!!



上3张素质好差的是用iPod拍的
抱歉啦~~~
而且又在灯光不足的地方



吖对了!
今天也看到了很有趣的东西
假睫毛的车~~~


在我们拍了之后车的主人来了
蛮尴尬的说哈哈~

倩,加油啦!!
也谢谢你的给资讯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