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大眼术

噢跟上次同衣服了
刚好循环到了很巧

刚狂练rap 虽然可以不用看歌词了不过TOP的部分还是有不熟
继续努力中..

最近一直发现到新东西
我学会了大眼术
不小心发现到的
不过练习过程样子有点搞笑哦..
其实只要这样就好
用力睁大眼睛


来了来了 你会发现自己眼睛有要变大了的感觉
有点痛痛的..






















登!


























是不是变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只是用了iPod里的软件弄的啦
有兴趣可以去search-> Gaga Eyes
icon是这样的


这个才是我真正练了之后的照片

对,就是什么也没发生=........=
不要告诉我你有被骗哦!
因为我说的话很瞎啦!
会相信就是你太单纯了 在现在的社会要小心吖!

其他今天的照片
下睫毛和唇蜜都用了小翼的商品(Dolly Wink/Candy Doll)哦!
真的很棒!


另外3张明天再PO去FB
再不睡我要被骂了
晚安!Night Guys!
Yeahoo!作弄完人可以安心睡觉了~

啊对了!宇涵谢谢你吖~~~
真的很开心买到Melliesh
而且小翼的商品在台湾网站竟然卖得比这里便宜RM20++吖!
瓦赛!下次也要麻烦你了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