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Cosmetics :D

是这样的 因为我不喜欢我的黑眼圈所以一直都会用Etude House的这个



可是因为它能选择的颜色真的很少 只有两种
可能是因为我买了浅色的所以就算用了黑眼圈也看起来灰灰的效果不怎么好ㄹㄹ
所以前几天想尝试Bobbi Brown看看
那里的裸装颜色超多!
不过一点都不用担心因为一进去那里的店员就会帮你化找你适合的颜色
这些颜色真的超适合我的~很融合肤色哦!觉得那姐姐很厉害:D

左边是Corrector和Concealer&完妆的set粉
其实因为预算的关系我少买了这个eyes primer

我发现如果不先用primer直接上corrector和concealer的话上装会比较没那么容易推开
所以我之后还要去补购吖..幸好那姐姐还是给了我一点点primer的试用品

还有前几天也买了小翼的唇蜜
真想说终于有她的其它商品来到马来西亚了~~~:D 好开心!!

买了Candy Doll的Macaroon Pink
上面因为手机拍的关系走色了
实际上是这样的颜色啦..

用了之后真的觉得它很显色
就你直接单用它就可以盖过原本的唇色了不用用到口红
而且颜色很漂亮哦:)
不过它的质地蛮粘的我觉得还好因为感觉比较服帖
如果不喜欢粘粘的会觉得它是缺点啦~
我也很喜欢她的腮红吖~颜色好漂亮~~~
不过我还没买ㄹㄹ

刚在youtube游泳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很可爱+美的女生
原来她也很喜欢小翼的商品
大家可以看看她的video所介绍的小翼的商品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S4ZunGjEg
其实还有一些商品她没介绍到
所以如果有兴趣就去Sasa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