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我们的钱币设计copy欧洲?!

我们最近不是换了新硬币吗?
我觉得新的比较好看
不过后来我上课不专心时研究钱币发现到原来我们钱币的设计是模仿欧洲的?!
看这个
(p/s:Left=Malaysia ; Right=Europe)
两个正面一起看除了颜色一样是没怎样啦~

可是把欧洲钱转过来就会发现
我们的正面的线条设计跟欧洲的一样,号码的font也跟欧洲的差不多

只是分享而已 我还是喜欢新的设计啦:)

然后今天考undang
吖~紧张死我了
很怕不通过吖!
因为我没怎么读 那么多东西我这种人会读就要去看医生了ㄹㄹ
只是做完后面的500题练习然后复习自己做错的地方而已
哈哈~昨天也去看了Jeremy Lin的影片 他说他fail了第一次的driving test
真的..看他驾车就知道他为什么很fail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而且这之前也看过他另一个影片
原来他是很幽默的人!所以我喜欢他了;)
可是虽然喜欢,不能像他那样fail了吖=.....=
所以今天的成绩是..

做完了测验要按成绩看的那一刻我真很紧张...
然后按了..44 lulus 一句OH YEAH被我阻止从我嘴里飚出来 不然会打扰到别人ㄹㄹ
真的很开心!因为去年经历了很多失败 成功的感觉太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