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Blue Alive. (artistic)

BIGBANG复活了~
现在我就一直在听Blue哦!
是G-Dragon和Teddy一起的创作
不管是VIP还是不是VIP都说这首歌很好听
4天内Youtube的Blue mv点击率也超过了700万次
真的很强大吖!真心真心的说 当VIP真的很光荣!我很光荣!BB更光荣:D
也很期待专辑的发售日
很期待它来到我家的那天 我一定会很兴奋x)

其实如果我不是VIP我也会很喜欢这首歌
真的很棒的旋律 听起来很轻松 什么烦恼都会没有了:)
得到了满满的能量!
也期待听到其他的歌曲 试听了재미없어也很好听叻:D

然后因为好玩+喜欢玩化妆品
所以就给自己一个主题叫Blue Alive来设计一个妆
其实设计了4款最后选择了这个
选择了蓝色碧绿色灰色白色作为主题
然后眼尾故意画成<的形状代表Alive的A
都是比较浅的颜色感觉柔和点
眼尾<型眼线也要感觉柔和所以用眼影而不是眼线笔

完成后是这样的


Kate gradical eyes (BK-1)

用手指沾取最右边的眼霜涂在整个眼窝

然后混合第3和第4个眼色
如果要感觉雪白点可以用比例1:2哦:)


Etude House Look at My Eyes Powder Blue (BL01)

刷在整个眼窝和下眼尾1/5就好
因为要有渲染的感觉所以用蓬松的刷子刷下眼尾也没关系


Majolica Majorca 甜心眼影(GR162)

只刷在眼尾 能带出碧蓝色的感觉
要仔细晕开哦:)


用回最开始的Kate gradical eyes (BK-1)
以较细的眼影刷沾取最左边的黑色开始描绘<型
这里是最难的部分 要小心慢慢画哦
画到最细的时建议再用更细的眼影刷更好:)


M.A.C Dazzlelight

大量刷在整个卧羼和眼头 我觉得用眼影棒比较有光泽感
其实这个步骤我弄错了 最好是在用在用眼影画<之前哦!


Etude House Proof 10 Auto Pencil 1号 黑色

只填满睫毛间的缝隙和稍微画一点下眼尾的眼线
上眼线不用画哦!

Majolica Majorca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BK999

把睫毛夹卷后刷上睫毛膏


Canmake Gliter 02

最后沾取一些亮粉刷在卧羼感觉泪汪汪的
就好不要太多
因为睫毛膏可能会让一些亮粉粘在睫毛所以最后用也没关系
不过最好不要特地涂在睫毛吖~

(左)Melliesh迷幻粉漾腮紅No.06透明感薰衣草
打亮眼睛下方
(右)Etude House Face Designing Brightener
打亮脸部


(左)Etude House 1号 Light Beige
(右)Majolica Majorca Lip Gloss (PK102)

因为要感觉像没有唇色所以先用(左)修饰唇色再涂上(右)就可以了~





其实如果不要画<型改画普通眼线就可以变成出街也能用的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