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Majo x Melliesh x Etude brown makeup


A. Majolica Majorca Majolook (BR355)
B. Etude House Petit Darling Eyes (BR302)
C. Etude House Proof 10 Auto Pencil (No.3)
D. Majolica Majorca Perfect Automatic Liner (BR601)
E. Majolica Majorca Lash Expender Frame Plus (BK999)


Here's the final look :)



首先用手指沾取A的最上面的白色眼霜涂在整个眼窝打底


用眼影刷沾取A最左边的颜色刷在眼窝


沾取A中间的颜色也刷在眼窝,范围比上一个步骤小


用小眼影棒沾取A最右边的深褐色涂在眼际(可以超出双眼皮线一点)和下眼尾处


用眼影棒沾取B打亮卧孱 要与上步骤的下眼尾深褐色交界处自然融合哦!


用C填满睫毛缝隙。不是画眼线哦!只是填满睫毛缝隙就好:)


用D画眼线
(因为我的双眼皮幅度很小 所以为了不看起来没有了双眼皮就画细细的或双眼皮的一半就好,我不喜欢用双眼皮贴ㄹㄹ)
先不要延长眼线 跟着眼睛画到眼尾就好


Melliesh No.01水漾娃娃款
将本身的眼睫毛夹卷后贴上Melliesh


Dolly Wink No.5 Real Nude
为了不弄脏下假睫毛 所以我会先用E刷在下睫毛(除了眼尾不刷)
然后剪下Real Nude后面5束贴在下眼尾


最后记得有一个步骤我说不要延长眼线吗?
为了看起来更顺所以在贴了上假睫毛后才继续画延长眼线哦!像图这样:)
因为想制造水滴眼所以我是把眼线向衡画的。

就这样 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