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빅뱅4집 왔다~~~예휴ㅋㅋㅋ

在妹妹在睡觉
很难得...她今天睡很久=.=昨晚被我吵到的关系吧?哈哈哈
我跟妈妈早饭突然有人按门铃
妈妈要去开门
我听到讲马来话的
然后隐约看到有一包橙色的东西
我猜...我订的东西到了?

哇哈~~~~我没猜错
我的BIG BANG4辑到了~~~~
吃完饭就去开^^
OH YEAH!

然后谢谢neko~所以没把neko标签拿掉一起拍了~

又是很多东西吖0.0
我的YG Family Card抽到大成~我也喜欢大成~~~


歌词本一部分


CD和专机封面仔细看都有成员的名字
不过CD上就多了YG和Big Bang logo


然后歌词本的旁边还有小小的Big Bang标签
好像衣服上的那种
很特别吖^^

然后我的YG Family Card正面Dae Sung~
吖~Wei En抽到是Tae Yang吖~羡慕~~不过Dae Sung我也喜欢^^

背面有号码
卡的号码是注册成为YG Family时要用到的

最喜欢这个CD上面的BIG BANG logo~很好看^^

最后~背面& Track List

收藏~BIG BANG会发光耶!


YG e-shop寄东西真的很快
在订这专辑前帮朋友订了B2ST的周边
结果专辑都来了B2ST的周边还没来..
又要去催了ㄹ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