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최좋적으로 돌아왔다

因为之前的wireless不能用所以我快1个月没上网了吖~
现在终于回来了真好^^
网速也跟之前一样快
比之前更好的是也有了wifi
用手机也能随时上网
太棒了~~~ㅋㅋㅋ

在起光生日的那天我就收到了Big Bang 4th的海报
感觉好像起光送的礼物耶~哇呜~~ㅋㅋㅋㅋ
这海报还真的很大的说0.0

我一直在看G-Dragon的裤子
很好看吖~~~~我也想要一件~~

然后在课室也弄了人造沙滩xD

话说这个比较靠近宇涵的位
哈哈小心蚂蚁盖high way哦~
因为是去年用剩的pasta材料
我尽然放在书包到现在=0=

还有我书包的守护神
样子欠打却很可爱~~~很喜欢它吖~
在台湾买回来的^^

还有宇涵最近送了Playboy
最近真的很喜欢playboy的logo吖~
跟我包的守护神一起

谢谢宇涵~很喜欢的说^^
还有谢谢这个
又是Sony PQ系列的
现在有两种PQ耳机了~真好~~^^

让我很shock的礼物吖~~~真的谢谢你^^
不过你也要被shock咯~嘿嘿嘿~~~
真的希望到时你会shock到ㅋㅋㅋㅋ

这个是seomi拿我的手机自己乱拍的
她好像不知道我手机怎样对焦结果拍得很模糊
不过是朦胧美呢~挺喜欢的^^
我的左边和seomi的右边...在一起??


还有上星期因为华姐的关系
让我2天无法去上课
第2天的时候跟宇涵一起去一日游了

一大早就先去starbucks待等开门
左边的是我的~右边是宇涵的
话说宇涵的那杯是那里跟我们很好的员工送的
谢谢他吖~~^^
我最喜欢的Caffe Mocha
很美吖~~那员工说我会不舍得喝的哈哈哈xD
宇涵不能喝咖啡 幸好那员工刚好送的是巧克力哦^^

话说一大早喝咖啡对肠胃还真的不怎么好吖ㄹ.ㄹ
然后我跟宇涵就在那里用手机狂看Youtube和聊天过时间~说说笑笑的感觉超好^^

10点多这样开门了
就跟宇涵在TS逛了一下后就去Uniqlo
到了那里结果Uniqlo还没开门
就在那里先乱逛等开店
在Uniqlo看见了Big Bang的衣服~~~
可是为什么没有GD的那件?
他那件比较好看吖..

逛完就去Pavillion看电影
买了Rio的票^^
等时间到的时候也逛了很多店~
看完又逛S&J
在这间店逛蛮久的
因为很多新奇的东西看ㅋㅋ
而且我们时间太~多了~

然后我那天身体真的不好~
头晕晕的
就一起在Pavillion的旺角吃东西~
看我地'男朋友'宇涵在那里遮遮遮ㅡㅂㅡ
做吗盖一直遮遮遮


终于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要回家咯~~
在走去搭monorail的路上看见很有趣的东西!

有趣的一天结束~~
真的很谢谢宇涵陪我一整天^^

接下来都是有趣的~

看我学校课室外面的小路上竟然有个外国人在那里悠闲地看书
他为什么不要选更好的地方看吖=0=
宇涵先看到然后叫我看的
我跟宇涵就跟那外国人说Hello
他也向我们挥手了
话说他挺帅的
我们就跟班上的人说有外国leng zai
结果班上一堆女生全部站在窗口看OMG =0=
还在那里乱喊乱喊的
老实说我是那外国人的话我会被吓死=.....=
我看他下次再也不敢在这里看书了哈哈哈~~
因为那时候是放学
我和宇涵差不多要走了
就跟他外国人挥手说bye bye~~
他也跟我们挥手了哈哈^^

还有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原来牙膏也有可乐口味的?!

很期待已后会不会有巧克力口味的?
那以后牙膏就不是用来刷牙的是用来吃的了ㅎㅎ

最后是我最喜欢的有趣!
话说我觉得马来西亚真的太酷了
应该只有这里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吧?
有没有看过红绿灯3个一起亮的?
在去Jusco的路上我就看到了!!

应该是下太大雨的关系sot了
哈哈~那红绿灯真的太可爱了^^

最近很喜欢F(x)的新歌Pinocchio吖~~
mv也蛮好看的
Amber更帅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