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SMELL

刚看完BIG BANG版的Secret Garden
吖哈哈哈哈哈~~~害我一直在笑很欠打吖xD
大成的样子很好笑
可是吖~新歌mv或演出里的大成却超酷吖..真的差很多~
老实说每次看到大成的眼睛和鼻子都想到楷升=.=
一样小一样挺
还有G-Dragon的女装 还真的有美到耶!
GD也适合当女生
TOP还是很帅
胜利...废吖~~~很好笑
太阳..有吓到我..被TOP问男生还是女生xD

最喜欢TOP变成GD后说有信息~有信息的时候xD
还有大成oh smell~hmm let's smell~~~너도smell~~哈哈哈哈很欠打吖~~~xD
还有胜利的梗:어쩌라고~~~~~~~~~~~
现在很喜欢学大成的smell~哈哈哈哈~~~

学校的神秘人物两位


哈哈~为了她们所以不说是谁啦~
放学太无聊剪了眼睛就叫她们玩了哈哈^^

整个星期...嗯我忘记发生过什么了
反正正在考试中
加油啦~^^
我很怕考数学的时候...ㅠㅠㅠㅠ기도기도...
最近还蛮烦恼的唉..

啊对了谢谢蚂蚁送我的e-pop
你竟然特地买一本送我..ㅜㅠ
thank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