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아파 그리고 행복

啊哈~听到Big Bang的歌啦~~~
很开心
但是很可惜虽然看见了comeback的预告
却还没那么快在Music Bank上演出
我要努力得等~~~

已经预购Big Bang的迷你4辑咯~~
也很谢谢Wei En也一起预购了^^
现在就在等专辑来~
曲目中虽然Somebody To Love和Hands Up是日版变成韩版
可是我真得觉得YG还是很用心
因为也看过其他公司日版变韩版的话
都只是单纯把它唱成韩文就好了
但是听了这两首
发现整首歌其实都有做了改变
音乐改变了唱法也改变了
就还是会觉得这是首新歌吖~
我真得很欣赏这样看得出很用心
那种单纯唱成韩文的我总是觉得自己好像有被骗的感觉..
最爱YG Entainment了!^^

在BB solo里我最喜欢太阳和TOP的歌吖
太阳的歌真的全部都很好听!
TOP的声音很独特,我很喜欢他的rap~
之后应该会补购GDTOP的专辑
在学校都喜欢跟朋友唱High High^^

我发现很多男生也很喜欢Big Bang吖!
特别是太阳哈哈~~
美国那里BB的人气也超赞!
真的是让我觉得引以为傲的团体吖^^

吖对了~
前几天去Jusco发现了Korean Food Fair吖!

不过我觉得卖的韩国食品有点少=.=
但还是买了2%
最喜欢青苹果味了~~^^

还有发现有我生日的橙汁哟!


哈哈!看我的马来老师几好笑
班上的人马来文功课没教
老师还特地做成power point

好吧~我也榜上有名ㄹㄹ
重点是老师的留言超好笑!
看下面的红字
Tolong,tolong dan tolong
还放那么多感叹号ㅇㄷㅇ
哈哈哈哈哈~~~

今天宇涵把Ah Lum的衣丢去还在转的风扇真的是吓死我吖!!
还好Ah Lum的衣服没有烂掉不过脏了哈哈~
Ah Lum又丢阿涵的衣服上去冷气上面
因为很高结果在那里拿扫把棍撩啊撩的
你们两个真的有够无聊ㄹ.ㄹ哈哈~

下课的时候陈行丰MAN GAGA来我们班开演唱会
几多人看他吖!我也坐在了VIP zone哈哈
整个下课因为他变得很有趣
全部人都很high
笑死我们吖他哈哈!

体育节篮球考上篮有一粒我因为不小心走错脚步结果跳的时候扭到了
然后考完我去玩篮球又被别人的篮球打到脚..
现在右脚两个地方在痛ㅠㅠㅠㅠbut I still love basketball~~kia kia kia kia kia^^
脚快好吧!^^

最近也发生了觉得开心的事
谢谢蚂蚁ㅋ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