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星期二的时候跟宇涵去Uniqlo了
一进门看到终于卖Big Bang的衣了
很兴奋捉着宇涵跑过去
本来心想我终于可以买这个了

是G-Dragon的那件
可是...可是....我找来找去只剩下L和XL
太大件了我不能穿
很心痛吖~~~~~~~
结果也只好买别的颜色好了
觉得这款最好看吖~唉
也买了一件送给宇涵~她穿着拍照咯~
可以去她的FB看~封面照就是^^

虽然BB来马的演唱会已经不是确定的了
不过哪一天来的话大家就一起穿着去看演唱会吧!^^

话说昨天真是超爽的一天~~
因为老师都去开会了所以就在班上听歌跳舞~~
跟燕晶快玩疯了xD 在那里死命抽~
宇涵也是哈哈哈~

放学回家之后
涵的妈妈突然打来问我宇涵在哪里
宇怀也打来
该死的宇涵害我们担心了一下~
原来自己去Uniqlo逛了
而且她问过店员
BB的衣服是不会再进货
所以我还是等不到GD的S size了
认命吧~~我下次再买别的好了^^

我也喜欢白底红字的那件^^

最近好像中了麦当劳的毒
我一直很想吃麦当劳
噢我怎么了ㄹ.ㄹ
宇涵~星期四陪我去吃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