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놀자

星期三回学校的时候看到华姐
立刻跑掉被他看到了
用她那听了会不舒服的声音跟我说:过来!你给我过来
我立刻跑到比较远的巴士站
突然宇怀拍我一下吓到我
跟他讲:华姐在追我吖!
他就看看下突然说:来了来了来了!!
哈哈那句很好笑~我看过去华姐真的来了
然后我有继续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最后..我赢了~~她找不到我~~~开心到死
她就自己走回学校
恐怖到死追追追...幸好追不到~我什么事都没有~
如果那天我听她的话走过去的话一定死到很惨~
这次的教训是 以后她越叫我过去我就越要跑~~嘿嘿~

星期5
晚上的时候去了1U
在那里看见了Amber Chia


其实重点是我看见了类似Tae Yang的头发
真的常看见的说~

也特地去买了iPod Touch
超爱吖~~~太多功能了哈哈~
可是现在那个Sony MP3被我抛弃了ㄹㄹ

昨天放学跟宇涵,宇怀和佩欣出去~
因为宇怀生日结果大家都有免费的奶茶喝
还有我必须早回结果陪我走了好一段路~真是谢啦^^
话说在路上遇到了很多'Taeyang头'吖~
这发型还真是越来越多人剪
那天也遇到很多连肩膀都高过我头的外国人
太恐怖了~ㅇㄷ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