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哈哈
梦见李准

我发誓真的完全完全没有想过他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梦到=.....=
梦里我发现我能在水里呼吸
就叫他跟我比赛谁在水里最久
他竟然答应=0=
然后他不知道我在偷偷呼吸
他还在那里很拼命
最后还是他赢了
因为虽然我能呼吸但不持久
他还跟我说:"39秒"
我就说"吖!差1秒就40了!"
然后我们去玩PS
过后梦就不自觉断了~
这梦很怪ㄹㄹ

嗯...这几天很烦恼
回想起 真的对她感到很抱歉
以前的我真的..有够坏
现在超内疚的吖!虽然有时会遇见她可是总是没勇气跟她说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还有谢谢..

吖~假期虽然逼自己读书了
可是不喜欢的东西就是很难专心
还是记不起..
怎么办ㅠㅠ
今天一连录了2个音
爱趴的麦克真不错^^
结果我又有另个想做的事了~~喀喀~有一天要去完成

明天钢琴补课~
吖哈~改成下午的课我喜欢~
这样才可以好好睡觉^^
后天回校补book keeping
见见朋友希望能转换一下心情吧!

嘿嘿~妈妈也说Fiction前面的开头音乐很好听xD
but我现在喜欢On My W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