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시험중*남자

2PM要出新歌了~
真的很想听吖~因为看了teaser感觉还不错呢^^

前几天偶然在fb看到小学同学换了封面照
跟小学时差很多吖~
封面照很好看吖~

然后..前几天的事我都忘了
现在是考试中
平时上课没专心所以现在要赶着读这读那
加油吧~
一直到下个星期五~就尽量努力^_^Y

哈哈~上星期看Music Bank时发现金贤重吖...这里不讲^^
真的是叻~我觉得没看错><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他的제발这首歌
很好听吖~~~
现在也一直在听中^^
还有我觉得他以前中长发到现在的短发让他的感觉相差了很多吖!
以前是美男子 感觉很斯文酱

中间时期 比较中性的时候

现在就是..男人 真的很男人的样子吖~


真的差很多哦?
虽然我比较喜欢中间时期的发型~哈哈
可是我喜欢男人多点哈哈~
原来他的样子本来很男人呢!
真的比较喜欢他现在的样子~很适合他~而且原来他好像很大只下0.0

还有斗俊的样子也是属于男人哦~


男人的样子就是感觉比较成熟的哈哈哈~

帅也有种类哦哈哈哈哈哈哈xD
这种感觉坏坏的帅

这种是..帅 不懂怎样讲就是单纯的帅气

知道差别了吗?不是特地研究可是帅真的有很多种吖xD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在做什么xD
考试疯了~~
明天不想去上钢琴课
因为要读书都没时间练
theory也还没做吖~~~
老师上星期跟我说:"明年3月去考钢琴吧?去啦~拿张文凭回来嘛~"
我觉得她讲到很好笑xD
可是我还蛮怕的~
呼明年努力吧^^

还有希望考完试能去吖~~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很想去疯狂地玩~~~

最后
希望7月1日不要那么快到
那天我一定会很心痛吖ㅠㅠ
如果能再像上次那样拜拜就好了呜呜呜呜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