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Click Me

赫赫~到现在都很喜欢阿光介绍的Click Me哦~好好听^^
看今天的Mr.Du
也很少po照片了呢~现在终于po了吖他~^^
peace man就是要用peace插眼睛?哈哈


哈哈在宠物店看到的golden
睡到几舒服吖xD


今天心情不好
幸好有人陪我聊了一整天
不然我要死了ㅠㅠ

考完试了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有轻松的感觉
希望我还可以吧
不知道这次的总平均会怎样呢?开学快看考卷
数学就不要看了吧~
地理...想到我就后悔死了
奈比多..米兰...为什么我要换ㅠㅠㅠㅠㅠ
我的4分吖~~~~~~~~~~~~~~~~~~~

今天剩下的一部分~


哇现在在听Beast的Bad Girl
感觉很好^^
7171717171我又要后悔了
哟我还想跟Mr.Du bye bye吖~~哈哈想起又兴奋了^^

好啦我要想着这个去睡了
希望能梦到哈哈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