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OH MOM!

突然好爱T.O.P - OH MOM吖!
唱得好颓废真赞!!
还有BIGBANG终于要来了~~~~~好开心!!
可是TaeYang和大成当天将没来 :(
说真的太阳没有来我真的很伤心吖..如果他是因为要弄新歌没来就没关系^^
希望下一次会5人完整再来吧^^

因为不是单纯只有BB而且还少了太阳和大成
所以不会买很贵的票
希望还是能亲眼看到TOP是有多帅吧!他真的太帅了!
还有他们的rap和唱歌
现场气氛一定很high!!YEAH~~~

对了~刚刚去换了twitter的头像
重点是那巧合让我有点开心吖~
因为我换了新头像还没post新留言时那些旧留言一定是用旧头像的
可是却只有一篇旧留言变成新头像
而且是..

有@到TaeYang的twitter的那篇
虽然他没来可是现在开心了哈哈哈^^

话说最近真的很忙哦..
忙着准备考试
准备表演
准备自己要做的东西
我一定会去完成的!
昨天跟朋友们去了德胜的家练舞
完成了一首歌的练习
大家就是一直没休息的连续练了4小时多
谢谢大家都努力了:)
星期五继续下一首
大家加油吖!一定要做好!!

今天早上看报纸
wow~因为看起来有点像MJ所以就注意看那图片
原来是Lady Gaga女扮男装 好酷吖!真的很像男生!


今天在电器部门看电视机时
突然播了2NE1的Can't Nobody
哇乌~~~~~

满满的CL!

还有!今天早上在100 Yen商店发现了一样让我"们"很开心的东西
尤其是他
真的一定一定一定超开心的!
是什么呢?
暂时先保密
我"们"迟些会告诉大家的嘿嘿~~~
Stay tuned!

吖...我的数学老师竟然跟我说这个

炸到 =0=
所以?
我现在要特地去玩smurf了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