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nd 8월

星期二那天我很开心耶~
哈哈~本来没信心的我也变得有信心了
谢谢

星期三
这是我第5次煮pasta~
这次的比较方便
我不自己调味
直接用方便包下去煮
吖!更好吃也~
奶油在煮的时候好香~
而且我的面条也慢慢懂得捉时间不会让它糊掉了
总之一些都变得比较熟练了
回想起第一次煮还真是不堪设想吖`
哈哈~蒜都被我煮焦的 =p
那时候只会一直用大火煮

煮得有点多又是晚上吃还真有点饱(′Д`)
不过还真好吃~

星期四
和curry去TS闲逛
我们一去一人买了个Baskin Robbins边吃边聊天
聊着聊着时间还过得真快吖
剩下15分钟就去Sasa买我要用到的褐色沿线笔
要画自然的切开眼头妆用这个应该比较好~
本来要买dolly wink的可是这里没进褐色的货
只好买这个
RM29.90

我不知道这个牌子叫什么名字
我不会念日文ㄹㅡㄹ
不过它的"美肌一族"面膜很受欢迎哦!
而且试用过这牌子睫毛膏
还真的是很防水吖!

星期五
放学在厕所教朋友化妆
结果被一个学长看到
她很厉害
假假进来洗手就走
我们以为没事
就继续照镜子
结果另一个学长就进来
记我们名叫我们去训导处
然后就sport check我们
收了我们的东西
连糖果都收
我镜子也死都不给回我
其他人的镜子她不拿
就是只拿我的死都不给我

还有吖
我钱包里TOP的照片她竟然问:"你的男朋友吖?"
我说不是咯!是歌手来的
然后还有我和妹妹的大头贴照片
我妹妹是好像TB酱的嘛
她竟然怀疑那时我男朋友
傻的!!
서미就跟她说那时我妹妹
我也说那是我妹妹
她才没出声给回我
真的是吖...还说我的朋友搞同性恋
她真的很会看图作文
是不是某男训导跟她讲话我也可以说他们有一腿?
真的是傻的
学校有这种喜欢把小事搞到大大训导
真的一秒都不能安宁

还剪我们3个人的头发
我给她剪到好像狗咬酱
超不爽!!
我去修了
现在短到......我真的很想把她杀掉!
很想剪掉她的头发!!!
她还看我朋友的手机照片然后说要给全部老师看
是不是很不尊重人家的隐私?
剪人头发又伤人家自尊
这种这么没道德的人竟然还跟我们说一大堆道德
去死啦!
那两个红tie也是!很生气吖!

星期六
因为被没收的手机不见了
同一个的训导一直说是佩欣拿掉的
今天还载佩欣回家拿回手机
几变态吖!
她真的载了,害佩欣不能上课
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训导吖...把事情搞到酱
傻的!
现在想想...原来对我老说最好的竟然是别人都说她不好的校长
就是只有她没捉过我还对我笑过呢!
看她对我笑讲真当时还蛮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