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尽业

今天在练舞又再一次摔跤
因为地板很湿我又没穿鞋
好痛哦...
左脚右脚刚好各中一个
都肿了
左脚踝有点弯不上来
右脚就会有点痛
吖~可是我还是很尽业爬起来不当一回事继续忍痛练
我真的很喜欢跳舞
希望较快点好~

明天要4点10分起来做pasta
答应要做给人的我一定要做到!!

刚刚把手机的theme更新了一部分
哈哈~
因为懒惰重做(要花超多时间吖)所以只是改掉一些
反正之前set好的东西我还很喜欢~
wee~这次添加了我喜欢的기광~
也加了SE7EN新专辑封面字体
我觉得好好看哦那字体

我现在终于懂为什么觉得SE7EN的样子很sexy了
原来是因为他的样子很男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唇有点厚(不是那种hotdog的厚,那个太可怕了)而且很好看
还有SE7EN在music core和TOP合唱Digital Bounce
哇~~~两个男人台有魅力了~
TOP到处放电
不过他和我一样
外表跟内心差很多
我们的内心都很小孩子
玩班上之最的时候我竟然是全班性格最小孩子的女生
可是我的年龄却是全班最大的
这就是我跟TOP的共同点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