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st 8월

放学后的补课我觉得蛮好的
因为比较不会像正式上课般忍不住睡觉
赫赫~
比较用心了~

最近在努力练SE7EN的新歌Better Together中
嗯嗯..
还要再加油
可以的话我会po上来吧?
嘿嘿~

BOA的新歌我听完了
你都听了吗?
我喜欢其中的Hurricane Venus和Adrenaline
以前的我很喜欢慢歌
现在的我就比较喜欢像dance曲风
我的手机里85%都是dance曲风,13%是R&B曲风,剩下的才是慢歌了,哈~
因为手机是可以播放
所以都是dance曲风才可以随时跳舞吖~
MP3才有各种各样曲风的~
慢歌的话我喜欢한별(Implode),这首听起来好感人ㅠㅠ
BOA的新歌不错哦!
他的造型变得很欧美哦..

今天是我第3次研究意大利面了
我..我...终于成功做到我最喜欢的口味了
好开心吖~
今天真得很用心煮
要仔细控制火,调味,面的熟度,收水程度
哇~~说真的意大利面要煮得好吃不容易哦!
今天让妹妹吃了
终于听到"好吃"这个字
我自己也觉得好吃~真的好开心
星期一想再做带去让朋友吃~
但是说真的冷了就不会那么好吃了
唉..也不能管那么多了
哈哈~
我只好还要慢慢研究其他好吃的味道~~
对烹煮pasta产生了兴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