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am I too bad?

今天是我到新地方上钢琴课的第二天
渐渐的
我还蛮喜欢这里的
我的老师很好噢!
蛮喜欢她的
因为感觉她和我年纪差比较不会太多所以比较有亲切感
而且她比较不像我之前的老师
作业都让我自己完成
我已经变得比较独立
已经把之前认为很难背的minor和major包含什么key都背完了
其实原来并不难哈哈~
现在它要我学会看谱
她说每次都要自己写上去太麻烦了
要学会看比较好
好!我要努力!

自从昨天
我最近爱上了Rain以前的专辑It's Raining和I'm Coming的所有歌耶!
听回Rain以前的歌
还是很好听~感觉真好~
原来我还是喜欢Rain的歌呀
特别是那首Move On
超有feel
听了有点想哭

因为星期六那天Rebecca带了她妈妈煮的金瓜糖水
她让我喝
超好喝的~~我很喜欢
她就把全部给我喝了ㄹㅂㄹ哈哈~
因为我有跟她说过回家后再拿来给我喝(她家住我楼上)
但是她昨天没拿到
今天她打电话跟我说她妈妈又再煮过而且更好喝
哈哈~
因为我说很好喝结果她妈妈又煮
Rebecca妈妈真的很可爱的说~
今天她拿来了,而且更多
吖~~~真的很谢谢伯母~~
超好喝的~

唉...刚刚无端端被妈妈和妹妹骂
我又没得罪我妹妹
她突然一直跟妈妈在那里zat我
弄到我顶不顺叫她diam
其实我不喜欢家
在家的我比在学校讲的话还少
因为我越来越不喜欢跟她们讲话
我不喜欢家人
在她们眼里我是不好的
她们只看到我不好的
她们只会说我不好的
我不喜欢跟她们说话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自己弹钢琴
埋醉在音乐里
耳朵老是在塞着耳机
就只有音乐让我感觉最好
世界要是没有音乐
也没有我了吧?
它真的太重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