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기대한 목요일

在Jusco看见觉得长的很像老鼠尾巴长长的很可爱就拿来玩
好奇是什么就看了包装纸
原来是牛蒡!!
原来牛蒡是长这样的第一次看吖~~真的很可爱吖~~~
最近很喜欢牛蒡因为最近超喜欢喝台湾买回来的便利牛蒡糖水真的超好喝^^
一直拿这条牛蒡来嗅因为有淡淡像人参味道很香哦^^赫赫
对牛蒡的印象很好哈哈哈~~很可爱的东西^^


화요일(Tuesday)
突然觉得我们的Ekon老师很可怜
不想再看他被欺负了所以上他的节也不再笑了
其实他虽然样子怪怪的
可是他很好的
都不会骂人的,好像很善良的样子^^
所以决定不再弄他了~~~虽然上他的节有时还是会睡觉
因为我累吖..
老师真的很对不起^__^你真的很好

因为Dejavu的眼线笔用完了
暂时先用最不喜欢的maybelline
真的很不推荐大家买may的眼线笔哦!
它很不防水一下就会变熊猫眼
所以我都很小心用
前几天刚好seomi带了在Etude House买的眼线笔让我试用
真的很防水的说
而且比起日本的Dejavu
韩国牌子果然比较便宜
今天就跟佩欣,黄新,佳丽去了TS的Etude House买了
才知道原来是2NE1代言的商品
不过只是褐色的睫毛高包装盒才有CL的照片
很想买可是我没用到褐色的所以没买ㅠㅠ
不过这眼线笔包装盒也印有2NE1字眼哦^^
设计好酷~我收藏起来了^^ㅋㅋㅋㅋ

侧面,仔细看就会看到2NE1哟!

把外面的2NE1拿掉还有一层

坐在Etude House沙发上等我的佩欣
觉得她坐在那里很好笑
所以被我逼着拍了这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很谢谢麦子帮我选了活动哦!
大家都选好了只有我一个还傻傻不知道几时截止x.x
还好麦子的好消息说还能选所以让她帮我选了跟她一样的活动
我进瑜伽组哈哈哈哈
其实我的骨头真的很不柔软
希望我不会死在这活动吧!担心呢..
而且我的腰到现在都还没完全好..

목요일(Thursday)
终于等到这天的放学了
超紧张的我
放学跟朋友一起meet了Yuki换了衣服就搭monorail前往Stadium Negara
天气很不好的下雨了
到了Maharajarela下车
突然有个女的也说跟我们一起去
没带雨伞的我们只用自己的校衣挡雨
而且雨好像越来越大
我们又一直只看到Stadium Merdeka不知道Sta. Negara在哪里
那女的自己上了taxi
我们站在雨中不知道怎么办
我用来挡雨的衣服都湿了没办法了~~~
G-Xuan:我们也上那taxi吧!反正不知道怎样去!
然后我,Yuki,Vivian就上了
剩下的人无法进只在雨中看着我们
她们真的很可怜地自己走..
上到车原来那司机也不知道怎样去=0=
还打电话问了很久
那女生才突然说只要一直上去就到了
真是给她炸到....

大约3:30pm终于抵达~
排队等候跟Yuki聊了很多
也问了关于韩文的语法
谢谢她的教导让我更了解^^
等候的时候韩国电视台KBS来拍我们马来西亚的B2UTY们~



一直排队到了6点多久开门让我们进了
想不到这么早就可以进呢0.0
还未开始的舞台~
一直在重复播G.NA,4Minute,Beast的mv




貌似在测试舞台
应该差不多会开始了吧^^

终于开始
有个不知道是谁的人表演后就到Royce主词

突然Vivian打来说俊建坐在我们的后面
我就上去看
是真的吖!!!!真的是俊建!!!(B2ST经纪人)
我不敢一只看着他只是在他面前经过偷偷看了他一下
真的很近吖~~~~~
他的睫毛果然真的很密哈哈~~~
因为他常有自拍会po到twitter^^
可是我紧张到忘了拍他
所以只好到一起去的朋友的FB拿了
(PICTURE FROM SANDRA's FACEBOOK)


朋友叫我跟Yuki一起用韩文跟他说话
Yuki问他能不能合照可是他笑笑摇头了
好像很害羞的样子
我们就走了~回到位子继续听Royce讲话
话说他讲很久吖...
拍照吧~
我们的手~
从上面看下来是:Wai Seen,G-Xuan,Yuki

然后跟Yuki拍照^^
因为上课所以我5:30am就起床
到放学就立刻赶去Sta. Negara
而且又淋雨
要上课所以几乎素颜+疲倦的样子
虽然Yuki已经毕业没上课所以没早起但也一起淋雨过
我们都看起来很憔悴吧?哈哈
所以我提议不把脸全露只拍一部分好了^__^

那黄色的棒我吹了一只拿来打Yuki哇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打来打去都不知道弄破了几个
一直跟工作人员要哈哈哈哈~~
我还一直不小心打到坐在我隔壁的马来人
赶快跟她道歉
可是她很好跟我们笑说没关系
哈哈真的不好意思吖:D



表演终于开始
先是G.NA,4Minute然后Beast
在4minute的时候我觉得很累所以只是很安静的看
Yuki一直问我为什么酱不high?
真的很对不起吖~
可是到了Beast我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兴奋
还一直在那里乱喊Du Jun~~~Du Jun~~~~因为他一直跑过来我们这里哈哈
等我把影片PO到FB就知道了
不过请不要失望
因为我忘记站下去看所以我只是一直坐在位子上看
呜呜呜Vivian说如果站下去很近的
我竟然忘了!!!很后悔
演唱会的话我一定会买最前的票~~
不然我真的不能更high哈哈^__^

在表演开始前我们的旁边有个像帐篷的
有人在里面一直打开布然后看我们
很多人尖叫
我觉得那个人很像东云
只是猜的因为很远下
可是后来在俊建的twitter证明了我没猜错哈哈

俊建的留言:무대 전 동자와ㅋ
舞台前我和东子(俊建给东云的称呼)ㅋ

话说我觉得俊建真人比较好看哈哈..

然后演唱会结束
我跟Yuki就要走去monorail站搭车去TS的Starbucks等
在体育馆外面看到很多人也听到有人说Beast们上了巴士
就跟很多人一起站在体育馆马路出口旁等
结果第一辆巴士出来了
很惊讶!!!斗俊开着灯在巴士上看着我们全部跟我们道别
吓到我!很近吖!!很清楚看见斗俊
第2辆巴士出来
我看见没有beast了
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什么都没想跑去追斗俊的巴士
竟然没人跟着跑来
只有Yuki在后面傻傻追着我一边喊我:"喂!!!你sot的啊!!!喂!!你做莫追!!你sot的吖!!!喂!!!"
我没理她一直在追
还好巴士开的很慢突然停了
我就跑去斗俊的窗口那里
虽然他已经关了灯可是我还是看见斗俊了!!!
我赶快整理乱乱的刘海然后微笑跟他挥手道别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他也跟我挥手了
只有我吖!虽然很兴奋可是我却没有乱喊,只是很冷静的拍他
可是巴士开始走了+晚上灯光不足所以拍得很不好
斗俊就坐在箭头指着的位

Yuki终于追到我也跟斗俊挥手
他也有跟Yuki挥手~

斗俊真的很谢谢你吖!!!^^
我第一次这样追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追的..
Yuki一直说我不理智
不过我还是很兴奋跟她说:可是幸好我有追,斗俊只跟我们两个挥手叻!
Yuki:对咯!只是for我们两个的
G:是啦!!幸好你有跟着我追!!!哇真的很幸运吖~~~~(一边打Yuki,我兴奋就会打人=.=)
Yuki:可是如果刚刚在前面的时候他有看到我们然后知道我们追会很鱼的咯...
G:对咯...我突然觉得很丢脸这样追...不过算啦~哈哈,我们收获到挥手^^不过巴士不会很快我才追的,如果是在大马路我当然不会追哈哈"

哈哈哈~真的觉得很丢脸现在想起..好像很狼狈的样子,幸好我还记得先整理刘海ㅎㅎ
唉..如果起光有来更好,他一定会加上超好看的笑容挥手的^^
起光下次一定要来哦!希望你拍戏加油^^

后来知道原来Beast们就住在Hilton Hotel
我学校望去对面就是Hilton Hotel了
要上课的关系无法去第2天的private showcase
所以那天一直在望那懂Hilton Hotel
我之前住过Hilton Hotel
超美+豪华的酒店吖~能然他们住那里太好了^^

금요일(Friday)
学校很多人讨厌的包菜学长竟然让我服饰检查顺利通过
原来她很好的
虽然她捉得严但她都会给机会
很谢谢她吖^^

前一次的Ekon节因为谢依琳跟老师说"老师你的衣服好看但是你的鞋很丑吖!去换一个啦!"
下一次的Ekon节老师竟然真的换鞋了
而且很好看吖!我也喜欢~~
看得出是新鞋他应该是特地去买的吧?
真的好看叻~~~
突然觉得老师很可爱叫他换他就换
虽然他好像很gay样子又怪怪的可是他真的很好的
好像很善良的人^^
突然觉得很可怜班上的人都很喜欢欺负他
最近大家也把自己的FB名字换成老师的英文名Gabriel..
希望大家不要再欺负他吧..
听说他6岁的时候爸爸就车祸去世了
真的觉得他很可怜可是我又不能做什么...
虽然之前我也有欺负老师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