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돌아_떠나

我的手机终于从医院回来了
真的很开心因为之前的问题都没有了
可是刚刚当我连接电脑要直接从手机memory card传数据的时候
吓死我!!!电脑又变成整个蓝色然后一堆白色的字
整个电脑要直接关电才能再开过
哇~~~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还好手机好像没有之前的sot sot状况
手机和电脑都没事就好
你们都很重要的叻!ㅇㄷㅇ
还好手机还有很多传数据的方法
只好用Samsung Kies了

就像iTunes Store那样的^^
能传东西还有下载或购买apps安装^^
传照片的话有点麻烦因为不能直接看..但整体上还蛮好用的~
小白小白
你不要再进医院就好吖~~제발ㅌㅠㅌ
如果你是Android software的就好了赫赫~~
感觉Android好像很好用
Galaxy S是吖~~ㅠㅠ可是它好贵

手机回来了
可是老师学要走了..
我们的Ekonomi老师
就因为照片事件还有穿着就被辞职了
他才来做了1个月..
那些print他照片出来的学生你们真的很过分
害人家没了工作!小心以后自己也这样!
还有学校的马来主任
干嘛那么在意人家的穿着
虽然他是穿得有点潮流可是我觉得不会很过分咯
至少他还有穿衣服来!
还有他头发到底怎么了?
连那样都不可以的话是不是要他剃光头?
到底是学校还是寺庙吖?
他的头发根本一点问题都没有好不好?
不要看人家不顺眼就这样害人家没有工作!
真的很过分!!!
我们的老师他真的很善良
还特地开了一个部落格写笔记让我们读
他好像也太不懂得保护自己了
我们问他fb他就给...下次还是不要乱乱给人比较好
名字也该换换
难点让人家找到比较好
那个,不要看人家样子不顺眼就那样害人
这样的人才没有资格做老师!我知道你一定是因为看他不顺眼!

老师说真的我觉得你走了会比较好
你一定会觉得这样比较好的~
相信我们~

今天老师一进来就拿手机跟我们拍照了
拍男生的时候帮老师用他手机拍照~
不过我忘了跟他要来send给我ㄹㄹ
哈哈~~原来老师也是用Samsung的^^

这些是我的手机的~~
谢谢Tony的帮忙^^

还有天赐家祥Tony德胜他们全部在帮忙拍照所以不再照片内
感觉好像男生很少哈~

Lum手机传来的
依琳(Gabriel Chia)& Gabriel

老师的表情有点好笑喀喀^^

刘海长得很快
我好像每个星期都在修
这是刚刚修好的~不过后来又再修了一点点ㅋㅋㅋ
学校回到家后的样子~还绑着头发不过看不到啦~喀喀^^

前天的时候也这样去了Daorae
然后某员工放食物的时候突然跟我说"....school..?"
我哈?了很多次吖ㄹㄹ他讲话很小声我很难听到
只是听到什么什么school的我就OH~~~罢了=.=
然后我们互相看着对方傻笑ㅎㅎ
不过很高兴他认得我^^
他很像이준以后叫他이준好了^^喀喀
不是MBLAQ的那个哦~~

还有另外一个我觉得他有种很面熟的感觉
应该是像JYP的关系吧?
不懂ㄹㄹ
反正我很喜欢他们两个哈哈哈
很可爱吖~尤其是那个JYP^^
所以每次去Daorae后都会很开心^^
朋友们~下次再一起去吃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