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많이 웃음한주^^

还在假期的时候看见了很奇怪的天空
明明很阴可是却很晒
拍到了光线耶!突然觉得我很厉害叻哈哈哈~~开玩笑的^___^
我家外面的植物很有椰树的感觉呢~

下个星期四要去Digi Party啦~~~很紧张哈哈哈
真的很希望能早点去吧~
很怕站在后面就惨了ㄹㄹ
星期一开学的放学后Vivian就把专辑和票拿来了
专辑是她突然有一天打电话来:"G-XUAN我看到韩版的Mastermind专辑叻!你要不要我帮你买?"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她在假期的时候帮我买了那么多东西
还是用自己工作的钱先帮我买
你真的很好ㅜㅠ不懂要说什么反正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也谢谢你帮我找高中的书哦^^



原本以为应该是印刷不是亲笔签的
可是发现歌词本外面已经有了折痕
而且仔细看那签名是很明显的makerpen哦!
知道是真的签名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吖!!!因为证明他们6个都动过这本哈哈哈>v< 虽然showcase那天没拿到专辑去让他们签名不过这样就很满足了 再次谢谢Vi^^ 话说起光的为什么签到好像要没有水了酱的0.0
终于有2张以上的B2ST专辑了^^


开学第一天我第一次绑头发去学校了
吖哈很不习惯
而且因为海还短有点难绑所以拜托朋友的帮忙了真是麻烦你们了^__^
本来很紧张结果原来很多人也开始绑了
所以总算没那么紧张了^^
不过朋友都说看不习惯
吖迟点就会习惯了啦~

话说上了高中男生的裤子也换成长的了
我觉得换了比较好看耶!
觉得几个人穿到很好看哈哈^^

放学后去了1U逛
在Speedy也看到了Vivian帮我买的韩版Mastermind哦!
没记错的话剩下3张吧!应该也是有签名的~要的赶快去买啦~~~~
价钱是RM65.90
其实我是先被2NE1的专辑吸引过去的哈哈^^

看到吗~要买闪闪的哦!箭头指着的^^
虽然是韩版可是是进口的所以正版的贴纸是马来西亚的而不是韩国的
然后Mastermind右边的Lights Go On Again是马版的果然没有韩版的包装好看
不过却有包很多mv还有新加坡和大马showcase的DVD还是让我很想买ㅠㅠ


然后有买了一件衣觉得设计很不错^^颜色我也喜欢~


今天的时候爸爸也很好笑哈哈哈
真是抱歉啦~喀喀喀^^

星期2
阿汤佩欣把她夹克的绳子拉完出来下课时候来我班把我绑来绑去
还被她绑着去厕所=0=
回到班我把绳子脱了跟佩欣一起去捉秀丽哈哈哈哈~~~
可是捉不到她太高大了
佩欣还给她弄到跌倒睡在地上...哇!!ㅎㅎㅎ

wooo~~锁匙老师穿波点很in吖~
本来还以为是豹纹^^


Daniel拿着bag走来走去猜他在做么?哈~
写字的那个就是讲duck的那个人
哇哈哈想到那句话就好笑


星期4
英文节的时候老师要选人回答If I can be a animal I want to be _______ because ________.
老师点了不懂第几个男生
那男生就蛮大声说If I can be a animal I want to be a duck because...之后太小声我听不到
哇哈哈哈~~笑死我吖!!
那个谢依琳又一直在那边讲because can make woman song song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懂做么他会讲duck的= =他是认真地讲的..
然后我很怕被点就一直不看老师在那边玩有灯的笔
很奇怪为什么没有灯了就打开来看电池然后关回去的继续看的时候老师就说that girl, come~
OMG老师看着我~~~
没办法只好出去了
走出去的时候家祥,天赐和德胜他们不懂为什么唱sorry sorry帮我配乐
还有前奏的咯一直唱到开头sorry x4那边
唱到很开心酱哈哈哈~~~害我一直笑xD
我说了leopard不过现在想起有点后悔
早知道就说Be a house fly because can dance sorry sorry了
讲完回去座位才想到这个唉...ㅜ^ㅜ

男生不懂做莫偶尔会sot sot然后扮读书仔
来年年第一的读书仔德胜~~
后面的家祥是本来先玩的然后现在在拉回去



星期5
教我们Ekonomi的老师
燕晶讲他像新加坡的李国皇
的确有点像也是很廋的
可是这个老师的样子有点奇怪..
然后想东西很喜欢很喜欢摸嘴唇
本来没注意到是朋友告诉我的
的确很喜欢摸嘴唇
顺时钟摸完又逆时钟摸
那天我们几个一直在那边看他摸一边趴在桌子笑
后来他好像变的少摸了..只是摸一下罢了


在Music Bank看到一个超像Vivian的人吖~~~~
妹妹说不像可是我觉得真的很像
头发和脸型都很像~~^^
也看到了真的好久没见的东方神起~
不过只剩下U-Know和Max..
然后很喜欢Yo Seob和Jun Hyeong今天的演出哦!
Yo Seob真是死命在释放charisma吖~
一直对镜头眨眼然后又转mic
他真的变得更帅了哦^^

星期6
从星期四德胜教我电人的方法我会了之后到今天就一直在电朋友
而且有'啪'的声音的耶~很神奇吖~~~
跟阿涵一直在到处去电人欺负人哈哈哈哈~~~很好玩吖~~~全部人都怕了我们
一直去追朋友来电哇哈哈哈哈哈~~~>v<
可是阿涵今天偷袭电我的脸
等下焦掉~哈哈哈^^
后放学的时候去佩欣班一边唱B2ST的歌Everyday I Shock SHOCK!(电)everynight I shock SHOCK!(电)
唱到shock!的时候就电~
佩欣不知道是不是sot了只是在那边傻笑=.=
然后也是一边唱一边电柔情
她竟然说不痛~
这两个人都sot了
只有seomi很怕哈哈哈~
其实现在的班也不错嘛!
也很好玩~~~~~
那个谢依琳真的是zat人很好笑
今天Fiong Fiong走过我们课室外面她就喊他说:"喂!你今天没有挖bei xi吖?"
哇哈哈哈~我和麦子因为这句话笑了很久
真是快死了为什么她zat人酱好笑的
今年教马来文的竟然是马来老师..
唉..我的国语要死得更惨了...
不过她讲话的语气很好笑


在GDTOP-KNOCK OUT的mv又看见了Monster Beats耳机

可是有他们专辑的logo耶..所以就想....
结果果然没错
那是他们自己设计的耳机
美吖~~~~~
这里有关于耳机的报道^^
http://www.allkpop.com/2010/12/gdtop-to-have-their-own-edition-of-beats-by-dr-dre-headphones
我真的很喜欢Monster Beats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