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핸드폰없이의 일

新手机因为memory card有病毒的问题
结果把我手机的software也弄坏了
电池也容易没电
真是...原来mc中毒会带来那么多麻烦..
也突然想念起我还很喜欢的前男友小白
哈哈~不要误会~我的男友是指我的前一任手机Sony W508啦~~
它真的是我用过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棒手机哦!
在台湾的时候因为我每次都会把手机也带进厕所听歌结果不小心用水喷到在那里"唱歌"的它
它竟然没有问题0.0
好厉害吖!不过我只喷到它的脸啦~

只是因为想要有功能更好的手机所以换了
本来想不把它卖掉的可是爸爸一直说不要用两个很麻烦的!
就把它trade in了ㅠㅠㅠㅠㅠㅠ
现任男友现在在医院我星期四才去领回
所以现在在过着没手机的日子~아이구냐(′Д`)
快到星期四吧~~~

还有真的很谢谢也很不好意思卖手机的那个gor gor
他真的很好也帮了我很多
还害他跑了很多路
拿去Samsung维修中心修理的时候因为我不懂怎样讲他也帮我讲了很多话
真的很好吖他很有责任感~~谢谢你^^

因为现在没手机无法拍照所以下星期才介绍我觉得很好用的化妆品吧!喀喀^^

然后这些都麻烦我的scanner了~
就今天我第一次买了手机杂志
哦真的好看耶!我喜欢新科技的东西~觉得很厉害吖~~^^
在看着介绍LG Optimus单元的时候发现了Yo Seob和Dong Won在Beautiful mv中的图片
好~~~~~小一张..按大来看吧赫^__^

然后发现了Big Bang
可是仔细看..他竟然打错字变成Bid Bangㄹ...ㄹ
对不起Seung Ri我不小心把你的照片割掉了ㅂㅠㅂ

还有也看到了Samsung变成Samsang..

嗯先这样吧^^
继续过着没手机的生活中~
话说阿涵也是没手机吖..
我们都变成没手机一族了赫赫^__^

哦对了最近真的是大爱Seung Ri的新歌吖~~
全部都很好听~~~
以前的时候就超喜欢Strong Baby的
VVIP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很奇怪只是觉得chorus很好听
可是听多几次后就觉得整首都很好听~~~
原来他是这么棒的吖^^
他唱歌真的很不错呢!BB的每一位果然都很有实力哦^^
所以真的很想买下Seung Ri的专辑~
但是怕之后会不够钱买Big Bang的专辑..
吖怎么办怎么办ㅜㅠ
所以还在考虑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