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Change

哇我很想讲这个吖!
昨天跟Seomi去MidValley
因为她直接从那边回我就自己一个人去等巴士咯
然后等等等刚好遇到"2AM某成员"Beggar还有他2个朋友
哇真的吓到我咯
虽然自从上高中后就觉得他变了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变到这么成熟了吖!

初二那年跟他同班
那时候他真的是..
很喜欢偷东西
那时候我们的班常有人钱不见什么什么不见
听说都是他弄的
而且最让我难忘的是那时候柔情抽屉有一直甲虫
柔情还以为是假的还拿着它的须转转转然后飞(这个很好笑不过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Beggar很geli
拿剪刀直接把那个虫一刀两断
还有汁的=................=
柔情就因为这个才知道虫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重点)
重点是Beggar很幼稚

可是那天巴士站遇到他
其实跟他也没有很熟
不过他主动打招呼了
讲话也超..不懂怎样讲就是有长大了的感觉
给我的感觉真的就是 wow这人变得很赞!
然后巴士到了
我跟他们搭同样的巴士
巴士只有2个位
他朋友坐了一个
只有Beggar站着问我:"你要不要坐?"
就跟他讲"不用啦你坐啦^^"
哇唠!!我很SHOCK吖!他竟然变到这样!!!
(不过后来又个马来人让了个位给我坐~哈哈真的很谢谢吖^^是好的回报?我让过位给背着大背包的外国人 她看起来真的很辛苦>^<)
如果以前的他一定是拼命抢位然后PP死都不会离开位子的人
现在对他的印象超好的^^
高中果然不一样吖~
虽然现在的他不应该叫beggar了可是说真的
这称呼还真是好叫又好听呀xD

其实我喜欢高中
大部分的人都变得很成熟我很喜欢~
训导进班服饰检查变少了(几乎没有)我喜欢~~
可是不喜欢的是
课程都变难了
懒一点成绩都要死了
唉我的天...拜托>^<

还有星期四谢谢^^
现在是2个吧?
固定好了~ㅋㅋ

还有1小时就是帅斗俊的生日吖~~~
wowwowwow~~~오빠생일축하~~~ㅋㅋㅋ피쓰!

我大爱Minzy在내가 제일 잘 나가 mv里的帽子
超好看!!


我很想买吖~~~~

还有最让我敬佩的发型
太酷了!是怎样弄的吖~固定就感觉很难了
而且它还很好看吖!


还有我最喜欢CL的这个表情~~
很好看>v<

她的牛角头竟然也是意外的很好看
真的太强了很有创意吖~
MV总是很多新奇+很赞的东西好看
比如这个
竟然能在mv里看到WWE John Cena的chiampion

还有The World Mine的椅子也很好看~~~

就是常常能在她们的mv里看到很多很特别的东西
还有很特别的穿搭
太多东西看了~~所以很喜欢YG Ent.的mv^^
难怪这次的mv他们会说用了比之前还多钱
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