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Buy Buy~

昨天跟涵,燕晶和德胜去Sunway了~
因为要买表演用的东西
还有吖..本来宇涵陪晶买东西
德胜就叫我跟他去玩射击游戏
玩着玩着宇涵走来说燕晶找我
就去帮她看服装
然后德胜和宇涵就回来了
我问:"玩完了吖?"
涵:"是啦"
"酱快的?!"
胜:"你不在就死掉了"
跟他们两个炸到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死到很快xD
嗯才知道用了很多钱呢..
后来他们全部回了我自己一个人逛去买东西
终于买了休闲式的鞋子开心^^
又要好好存钱了哦~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不怎么喜欢听韩国歌了
不过还是在常听BigBang的歌
特别是TaeYang吖~
还是很爱TaeYang哈哈哈^^
吖还有Anndrew cover的Ain't thinkin' about you
还有每天必看Anndrew和MrDTTV的视频~

很喜欢看Jusco的蔬菜
全部都直直大大的很厉害吖!!

哈哈~
我跟我妹妹一直在惊讶因为单单一个就很重吖!

今天在车玩Photo Forge 2的功能
效果挺漂亮的说
那application真好用~
什么都没弄的原图
这时就在听Anndrew的歌xD
不过有时也会听表演用的歌然后想些变化
我有想到了哦!:)

弄了的2张



吖!时间真的不多了!!
该死的稿我还没写完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写稿? ㅠ^ㅠ
就这样啦~
Night Guy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