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Peace!

还是在听Anndrew唱的Ain't Thinkin' About You
很好听吖!
希望他多唱吧:)
反正他也很喜欢唱歌哈哈~

昨天的开放日
嗯..几乎整天都在宇怀的班玩哈哈~
早上原本是跟妹妹玩气球
然后就开始播歌
宇涵宇怀映雪奕之还有..打过篮球我不懂他的名0.0一直在跳舞
很好玩啦
然后很无聊
就叫宇涵佩欣映雪还有燕晶一起演Plant vs.Zombies
可惜影片不在我这里
要等燕晶上传哦!
也一起跳了sunflower舞
可以到这里看^^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327972882241&comments
谢谢camera man宇怀
还有sunflower 1号到5号们xD

还有合照
其实本来很多张手机拍的
可是..可是...我不小心把它摔在地上结果它sot了
反正现在它就只会hang机
应该是跌到中风了吧呜呜呜呜呜呜ㅠㅠㅠ
所以我又暂时没手机用了
有用WhatsApp的就用那来跟我联络吧ㅜㅠ
是之后用iPod拍的
只有两张=0=




之后宇涵和佩欣要去表演了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刚好Hui Wei要出去打保龄球
所以我也叫妹妹3个人就一起去打球了
很突然哈哈=0=
一开始我打了....3次0分
一直进longkangㅠㅠㅠ
有够丢脸的
不过后来好多了
所以最后最少分的不是我
是我妹妹xD

ok我要去准备了~
今天又出去看戏了
最近每个星期似乎都会看一部戏
今天是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原来MrDTTV也看了ㅋㅋ
그럼 안녕~빠이바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