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Excited! For What?

吖哈!!昨天真的真的超兴奋吖!
虽然只是小事不过真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现在紧张+担心..
拜托拜托~~~

这几天一直都在Youtube那里游MrDTTV和Anndrew的视频
MrDTTV真的越看越像金鱼叻我的天=0=
还有Anndrew很可爱吖!而且感觉很friendy的说^^
而且也是喜欢TaeYang噢耶!!
结果现在我对Youtube很有兴趣了嘿嘿~

因为上次扮演Plants vs. Zombies要倒地我的脚黑青了
现在变黑色了=0=

还有最近也发觉自己contact lens戴得有点过分
因为会跟着穿着换着戴结果on duty的竟然有5双了

而且还有4双新的还没开过ㄹㄹ
所以之后我会少买了..不然戴到我傻哈哈哈
当中最喜欢的还是Sugar Candy了
真的很好看:)

呼~下星期有好多小考
Ekon我没听课吖惨了ㅠㅠ因为我不喜欢马来文而且我的马来文很烂下..
现在BK也换成马来文了
开始害怕了吖..
不管怎样
今年一定要拜托了!

在看羽毛球中
林丹vs李宗伟
好看吖~就这样:)

哈哈~这几天真的很兴奋
地理小考的北美洲我要尽量满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