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3rd 7월

这个星期的某天
不知道是怎么了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在课室和麦子跳tanco
在我要举着她的手转圈的时候
楷升突然走过来
“噢!!!”楷升叫了一下
我们的手不知情的送了他一巴
那个被巴到的声音很大声吖!
还好楷升很好人
一点也没有生气
反而一边摸着脸一边眼眯眯地笑
很可爱一下,哈哈!
我们呢就先是在那边大笑,笑到我的嘴都麻了
哇哈哈哈~~~
最后就一直跟她道歉咯!
我看到他的脸的旁边有黑青
可是他说不痛的应该不是我们打到的
我们打到的是眼睛那里

GEO节我们玩police and killer的游戏
有一场我是police
结果我没捉到吖!
全部人都被馨忆killer杀完了
全部人就"噢!!你输了!!"
我:"哈?杀完了咩?"完全不知情吖!
馨忆的样子真会骗人ㅠㅈㅠ
我就被全部人弹额头了
一直玩一直玩我们很吵
老师顶不顺
抄了我们其中10个人的名字
我包括在内
没关系拉~反正那么多人~哈哈
结果还不是一样没事ㅋㅋㅋ

回到家因为妈妈去了澳洲还没回来
我和妹妹就要洗衣晒衣
家里有两架洗衣机
我用到坏了的
我以为好了
结果全部衣服被泡在水里1天后都发臭了
那个洗衣机排水排到一半停掉
哇老!!臭死!
我和妹妹就牺牲双手把手泡进臭臭的水里把衣服拿出来丢去另一架LG的洗衣机洗过
之后我们还要把洗衣机的臭水清掉
真的是@!#$%^&*
这个教训是买洗衣机只能买LG吖SAMSUNG吖那种的
不要乱乱买吖~

然后星期五吖
lu ling就走了
吖!
念书加油!
我们全班留言给他
我另外再送了一张图给他

本来是画给自己的
但是刚好他们要送东西给lu ling
我也把这个送出去咯~
反正自己受这也没用~

这个是假发哦!
它的右边部分有点"不安定"
一直要用手整理吖~
不过我喜欢
我就这样去SUNWAY逛了~

(听俊凯说我的脸比起初一比较尖了
初一的脸比较圆
证明了每天的脸部按摩真的很有效哦!
真的真的!脸变得又小又尖了!
很棒哦!想小脸的绝对要试!)

SUNWAY那天
买了个耳环
是blackjack的
其实我还有看中皇冠的
不过blackjack的比较简约而且代表2NE1所以就买下了~
是PADINI的才RM23便宜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