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긴년마지막일..

这么快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呢..
说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没有为什么但就是有不舍的感觉
今年是很棒的一年
也学习了不少(不是上课的学习啦~因为都在睡觉ㅋㅋㅋㅋ)
考试..虽然在统考中数学还是E了ㄹㄹ也没有A
不过还是有3B 3C我觉得很好啦~~^^
就只是多了个碍眼的E...
希望PMR有A吧^^

今年
也是我开始认识Beast的一年
虽然有难过的事但开心的事更多^__^
비스트 우리내년에보자~!^^약속해욧ㅋㅋㅋ
今天就像往常一样普通的过完最后一天吧
昨天的KBS Music Festival实在太棒了
很棒的年末呢^^

差不多要开学了
虽然不想可是却很想念朋友们吖~很想念哟~~~哈哈哈
特别是Seomi,麦子,佩欣还有佳丽~哈哈哈~~~~

한극자Seomi:야!다시돌아와 돌아와 돌아와~~하하하하하 이노래영원도못잊죠~알아지?ㅋㅋㅋㅋㅋ你说广东话的时候真的很好笑,特别是说9的时候xD 不同班了不能再跟你坐了ㅠㅠ可是你还是要记得带韩国零食或你做的韩国寿司给我吃哦!好好吃^^希望你明年更开心啦~还有说华语的时候准一点哈哈~虽然我听得懂可是在电话上的话我真的很难听懂ㄹㄹ还有吖...那天体育节之后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一直在陪我让我超感动的~~~진심으로 고마습니다^__^

麦子:你吖,跟你的darl要更好吖哈哈哈~~每天早上睡觉害我不敢找你真的很烦恼~seomi那么每天都迟来不然就是睡到忘记来我自己在班很孤单的叻..你今年少睡点吧!睡桶!xD 我都决定要少睡了今年^^还有有时间的话一起去买东西吧~呜呼^^

佩欣:今年开学的时候你就破坏了2个东西...想起来的话还是能笑死我吖哇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年要破坏什么呢?不如我们再玩那游戏吧~无聊的我们xD放学找你吖~你回家的时间跟今年一样吧?虽然有时还是会跟你吵架可是最后都会不知不觉和好ㄹㄹ希望你明年会过得更好吧^^

佳丽:也跟你不同班了...呜呜呜..只有我一个孤单在C班ㅠㅠ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흑흑..你就早上记得来找我吧^^明年见哦^^这一年也很谢谢你的陪伴哦^^你也是我觉得很好的朋友呢^^

这一年真的很谢谢你们~^^

哈!转~
下午的时候把长了的刘海剪成齐刘海了
哦哦~~还不赖嘛~~~而且也不会碍眼了^^
以前的我很怕剪齐刘海吖...
因为以前很喜欢Jae Joong那样的头发
所以以前是模仿他的剪的^^
最近就真的很喜欢很喜欢Hyun Seung的头发吖~~~
可是刘海很长
剪了的话最后还是被训导剪掉..唉...所以才说留长发好了ㅜㅠ

也拿了电卷棒来玩
对头发卷吖卷的喀喀
因为还不熟练不小心烫到手ㄹㄹ
最近好像老被烫到
前面看没什么

侧面
对不起因为真的不熟所以不是很好
本来想做mix卷的..
我要练习~哈^^

其实我觉得要染了头发卷发会比较好看
所以毕业了的话会立刻染发吧?哈^^

噢噢~~明年高中咯~^^
好像很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事实上应该没什么吧?喀喀^^
我想进D班啦...ㅜㅠ好像比较好玩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