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많이몽

昨天妹妹突然进来房间就乱喊然后到在地上
赶快被我偷拍下来~~哈哈然后自己在那里奸笑
她要来看后觉得不满意
结果NG她再睡在地上叫我拍多一次ㄹ...ㄹ
这是NG后重拍的

好吧~我们两个是很无聊哈哈~~~~

昨天也去钢琴补课了~~
因为之前我都在缺课
真的很谢谢老师特地回来帮我补课吖^^
放假一个星期
本来我不觉得短
可是老师和姐姐觉得很短呢..
真的会短吗?ㅇㅊㅇ
我不知道耶~

钢琴课끝(结束)后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今天好像有devil的味道..哈哈哈
应该是con的问题吧?
这个灰色真的很显色
是Candy Magic的灰色~

对了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都做了很多梦
第一天是梦到马六甲旅行
第一间旅店有很多很多很多蚂蚁爬进冷气机里面
很可怕吖!
蚂蚁!不要吓我!我用西瓜炸你吖!哈哈哈哈~~当事人懂我在讲什么的ㅋㅋㅋ
然后换旅店
第二间
更惨...是鬼屋
而且那种屋子很像古代的屋子
有个鬼跟着我哥哥进他房间ㅎㅎㅎㅎ
我房外面也有
我妹妹在梦里竟然还睡得那么熟ㅡㄷㅡ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竟然不怎么怕那些鬼
反而很想巴他们...哈哈哈
可能他们很像鬼屋里的鬼吧..(可是去年学校的鬼屋我明明还是很怕那个一直追我们的鬼..)
吖~不懂啦~
然后我跟爸爸说不要住那旅店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糖水
还遇到很多韩国人
梦结束

下一个梦...
梦到去看Beast的showcase
今天梦见的showcase是连接昨天的耶!
好像是跟阿涵一起去看 哈哈~^^
还遇到柔情跟我说hi在那showcase里
话说这是我第3次梦到去看beast的showcase了^^
每次都很期待看到斗俊^^갸갸갸갸갸~

所以今天也梦了很多
但我只记得去看showcase了赫赫^__^

对了昨晚一直被手机的twitter通知吵
过了很久才一次过把很多朋友和斗俊起光的twitter更新信息传过来
乱乱摸那手机给silent了
真的是=...=以后睡觉还是silent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