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2월

星期一
第一天去学校就差点迟到吖~~~
早上手机闹铃响我没听到
还好早上手指突然很痒
就醒了一点点
也听到念经的声音(我家附近有几间回教堂)
就在想不对吖..念经的时间好像不是很早的wor...
就拿手机来看
OMG 6:13am了
可是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不会太紧张
还看了昨天没看的信息后才赶快放下手机乱乱打妹妹醒来就去刷牙
6:30am前必须出门
我平时都是5:30am要醒来
这次...真的好像在考验我
平时喜欢慢慢摸现在做什么都要快快
总算赶在6点半前出门了
哇~~~我很厉害吖~~~可是赶死我>^<

除了门
哇!!!!!塞车塞到很厉害
不是平时迟出门的塞车呢...
塞得很远很远
这次我一定迟到了ㅠㅠ
看见隔壁车又要去上学的人在睡觉
看她塞车还那么安心
我也很安心的听MP3
不紧张呀~
原来是有人车祸
真的很讨厌乱乱驾车的人
大家都给他害惨了!
去到学校都已经7:15am了
妹妹比我惨还有开周会
她班的人都去完礼堂了
我回到班朋友还在那里跟我打招呼=0=
都问我是不是睡迟了
在那里幸灾乐祸吖你们!哈哈哈~~

唉~我妹妹紧张死
我还叫她不要紧张
哈哈哈哈~~~~结果她一直ngam我
第一天就这样
我以为是手机sot了不会响
但也觉得应该是铃声太小声了
因为我用창문을 열어G-Dragon rap的时候
第二天换成B2ST的Beautiful
我听到了~~
才知道原来是我自己听不到
也把那害我没听到的铃声删了~赫^^

星期四
放学跟curry去TS
买了很多吖~~~~
把存来的钱都买完了~其实还有剩下但那是不可以再碰的钱
因为绝对不可以把钱花得剩下RM0吖!会死的ㄹ_ㄹ以前有过经验
现在又要努力存钱啦~加油耶!ㅋㅋ^^
其实去之前就做好要买什么的目标了
所以才会买了很多想要的东西^^
化妆水~听说保湿的话皮肤会不容易长痘痘
试用制后觉得这个保湿最好就买了
不过好贵吖~~~还有对那个收银员觉得不好意思哈哈~^^

以前的我因为短发都穿比较男孩风的
现在头发长了不会觉得穿女孩风的怪怪的~所以会陆续买这样风格的哦^^
我喜欢吖~~~

还有去Etude House买了眼影
因为棕色的很多了这次买smooky系的
配合粉红色我很喜欢~~~
而且又收集了多一张贴纸真好ㅋㅋㅋ^^
包装盒

眼影盒~

后来仔细看才发现开口是彩带设计的
超可爱吖~~~很喜欢整个外盒设计~~~~^0^对了!连它的网站设计也很可爱哦!很喜欢~~

里面~我用过了一点嘿嘿~~


对了想介绍这个腮红
上几个星期买的
我很喜欢因为不会太显色的原因所以很自然吖~~~
我很怕浓浓的腮红所以这个镇的很棒
而且闻那个腮红有淡淡的香味哦!
我很喜欢闻~~真的很香吖~~~哈哈哈哈哈^^
在The Face Shop可以买哦^^



慢慢越来越喜欢买韩国的彩妆品了
因为比起日本的真的很便宜
但某些还是日本的比较好用
各有各的好处啦~
两个都会继续买的^^

丢两张照片上来~


还有剩下的另外两张会迟些PO去FB和twitter
该走啦~~
大家晚安^^kekekek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