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하루중일의 놀

昨天一睡醒就被叫去马六甲了
路上一直在听和看Beautiful舞蹈视频记舞步的
真的觉得很轻松因为舞步不多很容易记
不过还是要实际上再跳出来才可以吖~~
所以要努力啦~~~
嗯嗯..舞步大概只有这样吧?^^
还在吉隆坡的时候
哇咔咔~我又看见Hilton Hotel了~

到了马六甲因为时间问题找不到东西吃
就吃麦当劳
又吃了胡椒牛肉汉堡
我真的很喜欢哟^^
话说我觉得马六甲好像比吉隆坡热吖~~
我看下次穿背心去好了哈哈~^^

晚上的时候走鸡场街~是这样叫吗?希望没叫错吧^__^
话说发生一个很有趣的事哈哈哈~~
很多外国人一直在盯我的鞋吖..

嗯我很喜欢走这里~~
我觉得这条街很有台湾的夜市的感觉
而且东西都很便宜
很喜欢很喜欢~~~如果天气能凉一点就更好了^^
那里有卖个罐子很美的果汁
我喝苹果+柠檬口味的
好喝~~~행복네ㅋㅋㅋ
也吃了包裹着巧克力的葡萄
可是我很讨厌咬到葡萄种子的时候
苦苦的ㅍㅠㅍ

也买了背心
走过的时候无意间盯中的
我很喜欢~~
简单的图案单穿也可以^^
不是Gabriel的嘴唇吖~~哈哈哈哈


然后9点多在那里吃东西
我喜欢炸肉丸吖~~~~~其实只要是肉丸我都喜欢~喀喀喀喀
吃完回家咯~~
在车上一直听歌
也在记舞步~
对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听B2ST的Oasis吖~
很想在KTV点这首歌来唱
可是Neway只有Bad Girlㅠㅠ
下次去别的好了
希望有吧!

很快的后天就开学了
呼~明天要睡久久咯^^
哈~突然想起那天我在课室睡觉的时候
我就突然咳嗽然后醒了
一开眼睛看去隔壁
被那个人吓到一下
还以为是彦霖结果变成了别人ㄹ.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