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내 강아지

哇吖~~~~真的真的很开心吖~~~~
起光这次介绍的歌我大大大大大大爱!!
很好听吖~~
他好像也真的很喜欢听黑人的歌
每次介绍的英文各都是黑人的
我也很喜欢黑人的歌~~
R&B真的很好听吖~~~~
爱死起光了哈哈哈哈^^
歌名是Destiny's Child - Cater 2 U
话说mv还真是性感吖..哈哈哈^^
已经下载这首歌了一直在听中~
好好听吖~~~~^^(说了很多次哈哈)
也立刻加入部落格的playlist了
现在在听的就是哦^^ㅋㅋㅋ

今天因为太无聊
就帮Amber拍了很多照片
它发烧了
所以今天的它看起来好像闷闷不乐的
但我觉得这样的它很可爱吖~~~
所以拍了它很多^^
它才几个月就长大了很多吖~真的长得很快
可是还算是小孩
还有小孩的样子呢^^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拍的
它的样子很好笑吖~~~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这张都会想笑ㅋㅋㅋㅋㅋ

又出现了犹豫的样子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真的很感谢它看镜头了吖~~
我用手机edit后的^^


Amber要赶快病好哦^^
虽然我比较喜欢你生病的样子哈哈^^

话说Jojo今天又吠Amber了
Amber整个很无辜的样子很可爱吖~~~
因为它真的什么都没做
但是Jojo不喜欢它的说
哈哈哈~~
Jojo照


Monky照
真的很难拍吖它
动来动去ㄹㄹ


Jene~生日快乐呀~~~^^喀喀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