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nd 7월

星期一
周会期间
我和朋友在睡觉
吖~好舒服哦!
周会有时候还真的蛮可怕的...

星期二
忘了是不是今天
突然火警演习
我和朋友们就玩游戏
刚好麦子输了
就要被罚弹额头
结果刚好她额头有一颗含苞待放的bean bean
不小心被我弹爆了
吖~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它自己要长在那种位子吖..
结果她的bean bean变成red bean了
OMG..
今天学校也来了2个来自英国的篮球手
真的是超~~~惊人
他们的高度竟然是200cm以上的
最高的是210cm++
真的很惊人吖!
怎么会长到那么高?
我们学校最高的190cm+体育老师在他们面前突然变矮了
很可惜们跟他们合照
真的很罕见吖!
听说姚明230cm+
那不是简直就是一棵大树了?!오노~~

星期四
跟朋友去了Sungei Wang
看中一件裤子
RM128吖...上次花完钱了所以无法买下
我要努力存钱~~~

星期五
明天妈妈就要去澳洲了
吖...我要牺牲睡眠时间去送机
唉..毕竟是我妈妈
就算想睡也一定要去吧!
虽多在课室多睡觉好了ㅋㅋㅋ

今天又去Jusco买东西
补购了韩国食品~
就拿了东西后
我们全部把troli放在一边然后去看梳子因为我要买
选完后回到购物车那里
哇唠!整辆车空到完
妈妈问我东西叻?
我说不知道吖!刚刚还有的
我们就说算了再去拿过
结果有个男工作人员就说东西他收回去了
他以为这个车是没人的
我们全部都很无奈地笑
他就道歉然后把东西给回我们
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一去购物车整辆空空的吓死我们~
怎么在jusco老是遇到有趣的事吖?ㅎㅎㅎ

3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阿,那两个高佬...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高的涅~
吓死我

G-XUAN 说...

姚明一定更可怕
赫赫

G-XU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