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7월week

star one
今天我跟麦子出去到处逛
瓦卡卡
感觉好棒哦!
虽然已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
不过还好
都没事~

因为还早到处都还没开店
所以就在TS大门口找个地方坐下来聊天
吖~
好不容易等了3个小时终于开门了
好饿
立刻去KFC吃东西
托麦子的福
吃东西都不用钱
嘿嘿~能吃到东西真好吖(^O)=3
然后逛街
我和麦子都买了衣服
我好喜欢哦!
有TOP的图画而且是韩国风的
我们都喜欢~~
嗯...由于是星期一
我们就是逛来逛去耗时间所以没什么好说的,哈哈~
不知道麦子有没有在她的部落写呢?
等下去看看好了
不过那天真的很好玩啦~
我们也去看了Despicable Me

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们还想看多一次哦!
下一次看3D的
哈哈哈`我觉得那个主角小时候的样子很好笑

还有在还没看戏之前就电影院外面有很多DM的海报的嘛!
我和麦子就一直研究那个黄色东西的头发一边大笑
它们的头发很滑稽
看这个是中分的哦!
有些是全部头发站起来一束
有些是大面积毛毛的
很可爱

看完后我和麦子就一直在学那些黄色东西讲话的声音了
它们的声音很可爱吖~
这个戏,开头就很好笑了
真的很炸到!

star two
吖~一大早要先谢谢老公(靖儿)送我的长腿bear bear
可是一直被我的妹妹欺负
我妹妹喜欢乱玩它的脚
可怜的bear吖~我也无能为力
她说弄坏了给我RM50,哇哈哈~
不过我还是谢谢老公啦~
现在它就坐在我面前看我写部落~
它的样子怎么看起来好像很有自信酱..


放学因为妹妹有课外活动我不想在那里等到生蘑菇
所以跟서미去mid valley逛
因为真的很想有一天能跟朋友一起逛Jusco supermaket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
跟朋友通常都是逛买衣服的店吖
而supermaket则都是跟家人逛
所以我更喜欢更朋友逛supermaket
我觉得这样有长大自己出来买日常用品的感觉而且很特别
所以我超喜欢噢!
我买了一包日本进口的pasta调味料准备自己下厨~
最近受韩剧《파스타》的影响
所以也很想学做pasta
如果有一天能亲自煮给自己喜欢的男友吃
或是给起光吃O(≧▽≦)o
哇~那就太幸福了~赫赫

star three
今天我班被抽到给官员lisan
吖~~~我还是最后一位刚好被抽到的那个
是幸运还是不幸吖?
嗯..lisan的时候官员还有用camera录呢!
因为感觉很像面试所以反而没那么害怕
不过我的国语不是很好
虽然我知道他问什么
可是却不知道怎样很好地回答
有一个字我在那里想了很久
竟然在lisan完后才想到我要说的是kounseling
吖吖...算了
话说这个经验不错
我被抽到是幸运吧~
又不用上课,只是要努力背我的文章~
我是当天才背的哦!
幸好不是很长我都顺利背完了~

star 4

一大早4:50am因为觉得精神还不错
就是做pasta准备带去学校吃~
不过我还没用jusco买的那个调味料
而是自己调味
我煮的是奶油口味的
是我第一次做哦!
我也做给了妹妹吃
他们都说不错
吖~真好~很怕不好吃呢因为第一次做
我要继续努力~
做我最喜欢的橄榄香蒜pasta
我最喜欢吃这个了
海鲜的我也喜欢~~o(^▽^)o

在学校期间
我又跟佩欣一起搬JK进垃圾桶
然后因为佩欣回她自己班坐在桌上不要陪我回班
我就直接把整张桌子跟她一起拖进我班
彦霖也来帮忙
哈哈~很好笑吖!
我们成功了
结果打钟了佩欣自己把桌子搬回班
看她搬就好笑
瓦卡卡~

历史节老师迟进来
全班都在大玩特玩~~~~~

放学去吃Niji日本餐
这里的日本餐很好吃哦!
吃完后去7-11
一进门那个员工无端端笑笑跟我招手说HI
我也傻傻跟他HI (0.0)

star five
今天是我最乖的一天
早上我在看报纸老师叫我扫地我竟然什么也没说就去扫了
还很认真地扫
서미和Rebecca问我是不是吃错药
我不知道吖~
反正这天的心情就不懂为什么很好
哈哈~

老师说我们的lisan没加到分也没剪到分
但是表现不错
老师问我开不开心
我一直点头
哈哈~

今天music bank
裴裴和Super Junior挣第一名
结果第一的当然是我有把握的裴裴了
哇~才两个星期裴裴就第一名了
真为他感到自豪
哈哈!
他得奖了还倒立跳舞哦!
他左看右看的动作超可爱~
听说有妖精不爽裴裴得奖结果骂裴裴
因为我是好的VIP所以我并不会骂回去
但是要作为好的妖精就不要乱骂别人喜欢的人吖!
裴裴得奖是应该的!
而且当天我觉得SJ的神童很好
裴裴得奖了神童一直在那里竖起拇指表示称赞哦!
好的妖精们就要学习神童的谦虚吖

star six
放学我跟麦子一起去看学校的韩国文化表演
我特地去要了篇号0307
因为是我的生日号码,哈哈~

不知道麦子有没有发觉
我特地帮你拿了0321
因为觉得这号码也不错
哈哈~念起来顺口

吃韩国食物的时候排队很长嘛!
我们看到那些已经拿到食物的朋友来跟我们串
我们就开玩笑说真想把他们的食物都翻了
哈哈~
结果我们终于拿到了
轮到我们怕被人翻
快点回座位ㄹㅡㄹ

嗯..
其实我们是为了看韩国女生跳4minute的Huh
T-ara的너 때문에 미쳐
还有最重要的
男生跳Super Junior的Bonamana
哇~~那些男生是Ampang的韩国男生
蛮帅的
而且看完了他们跳舞我们就离开结果刚好遇到他们
近近看更帅耶!
又托麦子的福得到了好东西
谢谢她~哈哈
我已经加了민용了
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