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WeeK

原来答案也可以以无厘头方式得到ㄹㄱㄹ
星期一上化学节的时候
碰到了一个题目是原子是由___,___和___组成。
我就写了电子,质子还有一个不知道
天赐刚好坐在我隔壁
我就问他还有一个是什么
他想了一下说:无名指啦!
我就一边比中指(乖宝宝不要学哦!我已经尽量不比了)一边说:中指就有啦!你不会讲中指
啊!对对对!!!就是中子
是咩?
不信我问老师给你看
是啦是啦!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方法得到答案真的很妙,哈哈!当时的我就是只有大笑吖~真的太妙了!

星期4
考完试放学去食堂打包东西竟然无端端被妈妈打电话来大骂"你在里面(学校)搞什么!还不快电出来!!"
说真的,她喊人的声音真的很讨厌!
上到车一直骂我打包什么!放学了还打包
我就说"不打包不打包啦!以后放学我不会再买东西吃了!!"
其实是她自己要出去
我要出去的时候很急着去她就会骂我急什么
自己的话就急到捉我来骂
我只是打包到底做错什么要无端端被骂?
不懂我到底错在哪里,很生气..就在车偷偷掉眼泪了
我就听歌
听AJ的눈물을 닦고(擦掉眼泪)
B2ST的李起光以前就是AJ
当时听这首歌真的很好..
也听了B2ST的Bad Girl
总算不哭了~心情也好了很多ㅋㅡㅋ
自从showcase之后我从原本喜欢斗俊变成起光
因为当时的起光笑容好棒!还有因为...

裴裴的个人专辑SOLAR终于推出了
立刻飞去听
姐姐已经答应送我SOLAR的限量豪华版专辑了
下午的时候也帮我汇款了
RM115叻!不过不想她出太多所以我自己付RM35__(^.^)__
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姐姐
可是她对我超好!很感动的说
这是她第2次送我专辑了
等到货了我一定要再一次谢谢她!!
明年5月她生日的时候我也要送她礼物
一直只让她送太不好意思了
先不告诉她要给她惊喜!嘿嘿~

因为是裴裴
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我怎么可以不支持?
而且只有限量30000张还有裴裴自己设计的衣服
我最近也在设计衣服所以觉得有点巧ㅋㅋ

专辑中我喜欢I Need A Girl, Just A Feeling,니가 잠든 후에~
后者裴裴在前半部的唱法有点像Michael Jackson呢!
I Need A Girl就是我第一次听立刻就爱上的歌
感觉他在说出自己的心情,还有这首歌听起来很舒服
而且是G-Dragon feat. 呢!
专辑中Superstar这首歌也不错
我觉得很可爱吖~
裴裴唱功变得越来越多元了!

昨天就一直在烦恼如果订购不到怎么办?
因为订购的截止日期过了
结果今天就收到好消息
有多的而且姐姐一下就帮我汇款了
连代购员(我是网购专辑的)都说很快..
姐姐真的很好O(≧▽≦)o
每年我生日她就会自动问我要什么(感动)

刚刚去了论坛看新闻
限量豪华版的SOLAR昨天(7月1日)刚推出当天就已经售完了
还好我抢到了!总算不用再担心
裴裴真的很厉害!还没推出的时候就已经有超过5万个订单了
我眼睛要凸出来了!
9号就会推出普通版的
好像也是很多人订购呢

接着这个月
B2ST也会推出新的第3张专辑
BIG BANG也会推出韩文专辑
这个月肯定会因为买专辑而缺钱
吖!要努力存钱!!
서미说她可能会去韩国买B2ST的专辑
我当然会叫她帮我买了~希望她买到~

最后
祝朋友们考试顺利哦!
要比上次好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