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Welcome SOLAR

昨天吖..
因为训导踢人事件我一整天都很不开心
结果今天刚睡醒还躺在床听歌的时候(我有这样的习惯啦..早上醒了不会立刻起来而是赖在床听歌)
突然听见有人按门铃
我没理,因为妹妹在客厅嘛,就让她开
而且我在家因为没打扮比较随便,所以都不让外人看见呀...
按了第2次之后门铃久没再响了
我耳朵被耳机塞着听不到有没有人开门
不久后我就还是起床出房间看看有没有人开门
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真的有一种预感
我感觉到该不会是我的SOLAR专辑送来了
话说8号才刚截至日期
今天才10号这么快就来了?

我打开门妹妹已经站在门外
我们两个都被吓到一起喊ㅡㄷㅡ
这是常有的事...我们都互相被吓过好几次了
喊完妹妹就说:"xuan,你的专辑来了"
"哈?你签收的吖?" (也太准了吧?我的预感对了~惊讶!)
"我不敢,妈咪签收的"
"哦~做么有一粒洞的?你挖哒?"(包裹某处有一粒蛮大的洞)
"不是吖,好像早就有了"
我觉得应该是妈妈为了确认挖的吧..我相信我的直觉~嗯嗯
好兴奋吖~~~整个包裹感觉很有分量呢!果然是豪华版~
这个是我的包裹啦~

然后是打开后,盒子还有塑料膜

接着我把塑料膜撕了后,盒子的侧面

盒子打开~把专辑拿出来
专辑正面
那里有个写着spin here的小箭头
只要跟着转动CD,那个太阳的图案就会好像在散发光芒那样,真的很有创意吖!!

专辑背面
那种镜子的感觉真的很棒吖!

这是专辑&从CD后面抽出来的歌词本
话说那个号码是代表我的专辑是第22505张哦!

然后就是裴裴设计的T-Shirt啦~
话说好大件...不过如果裴裴会来这里开唱的话(应该不可能吧?Big Bang都没来过ㅠㅠ)我就会穿着去~
正面

背面

接下来都是我scan出来的
想不到整个歌词本放进scanner也可以扫描
歌词本正面

这个是歌词本里其中一部分的内容
我最喜欢的歌 I Need A Girl
真的很高兴我有学韩语
所以看韩文歌词还是会唱ㅋㅂㅋ

裴裴的sexy巴地~嘿嘿嘿~~他的肌肉线条真的很好看!
歌词本中叶好几也都会有建筑物的照片,也好看呢~

<기도> (kido/祈祷)的歌词

这页是我喜欢的其中两页
尤其我觉得右边那个裴裴填满英文字的轮廓,真好看呢~

这个是有4种的,每专辑会有一种
我的是这个,吖~~为什么不是裴裴没穿上衣的sexy巴地..
不过这个也好看`
是高质量的相片纸而不是普通卡片哦!真的很好

谢谢SOLAR在今天送来,我才没那么伤心了ㅋㅋ


我想说很谢谢姐姐送我这个Deluxe Edition的SOLAR专辑
真的很值得收藏
整个专辑的设计,质感,裴裴的歌曲,还有衣服,裴裴的收藏卡
RM110真的很值得!而且还是只有30000张的限量版...
谢谢姐姐O(≧▽≦)o 感动吖~
果然还是买韩国当地的专辑比较值得收藏
本地版的都很普通罢了..

话说我也越来越喜欢网购买东西了
尤其是买韩国的东西
又方便又好料又不用出国去买,只要等就好了~哈哈!
马来西亚寄包裹的速度不错哦!都是2天后就送到,辛苦postman了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