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这样可以吗?

前3天的事都忘记了...
只好写今天的昨天的事

昨天是钱包大失血的一天
跟麦子和서미去了TS + Sungei Wang狂逛
搭monorail时我们遇到了2个长得很帅的外国人
是真的很帅!!一个像Justin Bieber,一个就没像任何人,不过鼻子超~~挺!而且他是比较帅的
一上车他们刚好站在我隔壁
我不敢看他们..只是一直笑~哈哈~
我就问麦子喜欢哪一个?她说鼻子最挺的
我就说我比较喜欢像Justin Bieber的
结果就变成说我们一人一个 (ㅡㄷㅡ)
很炸到吧...不过只是说说啦!他们真的都很帅

到TS我买了SONY耳机,因为之前的去看B2ST的时候被压坏了ㅠㅠ
还有去SASA补购Dejavu沿线笔
我用完了

因为最近很喜欢看个叫<파스타>(pasta)的韩剧
所以昨天就去VIVO吃东西
我点了Garlic Prawns Pasta,嗯...还不错,不过我更喜欢另一间的
那个好好吃吖~
下次我还想再吃~
然后也决定了要去逛SUB服饰店~
全是黑白色系的服装我很喜欢~而且会自己加入亮色的东西做落差
决定了!!

过后我们就逛了很久都找不到我们想要买的东西
常逛TS的应该都有发觉TS卖的衣服越来越不好看吧?
不知道决不觉得,我们3个都很同意那是事实
所以以后去TS我都只是吃Baskin Robbins,还有逛1,2楼的店罢了
话说在麦子和서미买包包时
又有一个外国人来买帽子
是想Tae Yang戴的那种帽子
在那个外国人还没来之前我也看中了,不过后来决定不买
结果原来他也跟我一样都看中了吖..
他也帅哦!
是可爱型的那种,看起来腼腆的外国少年
他买下帽子了,他直接戴,可是那个标签还挂在帽子不知道他懂不懂..=.=

就买不到衣服
서미有一直要去SW
我也觉得SW的衣服比较好看
本来要最早回的我,就叫妈妈到SW来载,所以我们决定去SW
果然还是这里比较多东西买

还有吖
就我们一起进了一家专卖韩国保样品的店
店员让我们试用一个牛奶的body lotion
我爱上了!!
那个乳霜的味道的香味超舒服!而且真的感觉很保湿
一灌大约RM35++,很便宜吧?而且包装很可爱~
因为我之前买太多剩下不多钱了
所以我下次一定会来把它买回家!!太赞了那味道~~我寻找很久的味道吖~

而且在这里逛没多久,男店员就送了我们好多保样试用品

除了白色那两包是麦子买了送给我们(谢谢你啦~哈哈~)
还有红色那个就是我补购的沿线笔
剩下的都是送的哦!
서미说如果去韩国逛送更多!
话说青色那灌是那个是那个店员特地送我的
他说:"你的脸做莫红红的?敏感吗?"
我:"没有吖!我是本来就这样的,不是敏感啦"
"哦!是皮肤太薄吧?"
"是吖.."(我的脸皮的确很薄..蛮容易看到雪根的哦!而且当时很冷,就更红了..)
"没关系啦!我送你这个可以抗敏感和发炎哦"
서미"我们呢?"
"对不起,这个只剩下一个耶.."
(哈哈~我向她们比胜利手势~)
过后我们就跟那店员道别~

서미就说她要回家
说要最迟回的结果是最早回的
说要最早回的(我)结果是最迟回的
서미你呀..说的话真是不能信ㅡㅠㅡ

今天
是最倒霉的一天
下课的时候
为了等麦子,刚好华姐从楼上下来
我就中她捉了
头发过长,袜子过短,带有色隐形眼镜
算了..她也只是说说,还没开始剪头发,我就说我会剪
吃了过后麦子陪我去训导处找华姐问我能不能留长发
她...想都不想就一口拒绝
明年我就是17岁的人了
我连管理自己头发的权利都没有
其实这样我真的觉得...尤其是训导剪我头发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自尊全没了...
小孩的话还没怎样...我都这么大了..
更惨的是
在华姐记我的时候她就有大声念出来我被记什么
就在我还在看她记
突然有人踢我的脚
我就以为有人不小心踢到
望过去,是某男训导(梁伯)踢的
我被吓到睁着眼睛看他,他就再踢多一次
还喊我:"你袜子这么短信不信我打你一鞭!!啊?"
被他这样踢...我很生气
结果华姐也只是在一旁看热闹
我好像被欺负
是训导就大完,可以这样踢女生的脚的吗!
是不是下次我再来就会掴我?!来啊!我不怕!我一定把你告出来!
被踢过后..我脸色都变完了,很生气!!
我就不说话跟麦子一起回班
真的很傻!明知道会被拒绝,会被记就就算了
我竟然还要被踢
早知道就不要来...我彻底讨厌训导处,根本就是地狱!!

考KH..
我心情全没了
一边考试一边偷哭
还好考题我都会..纸都被我弄湿了..
我不知道独中的训导也会踢人..下一次我相信是直接一巴给我
现在想到这个我都会哭..真的吓到我了

今天的music bank我看到裴裴backstage
他唱了SOLAR和I Need A Girl哦!
而且才出没多久就在music bank排行榜得了第4名
好厉害
替他感到开心,希望他能继续加油!
还有听说I Need A Girl这首歌他是写给少女时代的Yuri的耶..
希望裴裴也能恋爱成功咯ㅋ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