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I ♥ GK

我又再一次设计了新的banner吖
呼..终于完成了
我有很用心在制作哦!
因为是起光嘛~哈哈~
话说设计好的原图是很好看的
我真的很用心啦`
一直在到处找适合的图片
因为已经想好了一个构思然后就要把它做出来

完成后的原图是很好看的
可是一upload到部落格banner后因为像素要缩小至650
原本sharpen到美美的线性就变成好像没sharpen过了
难怪我会觉得上一个设计很难看ㅇㅈㅇ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个不错啦~
是我喜欢的起光`
我很喜欢那个灯光哦!
也终于把一直放了很久的YB换成了GK
大家应该不会感到不习惯吧?
反正也没有太起眼,赫赫~

为了制作这个还有温习地理
我已经把初3地理念完了~
明天要念初2的
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没洗澡呢..要发臭了啦~
现在我先撤去洗澡咯!
掰~

等等!话说也真的很巧
今天是7月3日
是我真正生日的倒转吖!
我竟然会不经意的在这天做了起光的banner~
还有他也跟我同月生日哦!
他是1990年3月30日
哈哈,耶~~
还有我在找图片时竟然发现了这个...

是yume-07耶!不正是我的名字还有我生日的号码吗?
虽然叫yume的有很多
可是这样我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还是在起光的照片上
第一眼看到就shock到了!
好开心哦!
让我更爱他了ㅋㅊㅋ

1 条评论:

XiuLinn 说...

i m Kikwang fans too~wahaha, i luv 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