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안녕

先来张很帅的斗俊先
因为之后还蛮恶心的>^<
哈哈~
很喜欢这张照片~~还是这样的头发比较适合^^
在推特上他说:내 방에와서 갈 생각을 안하는 피쓰맨..
(不用去顾虑就进来我房间的peace man..)

还在那里按手机那么爽xD

然后今天在下课去找多面人复查头发
我6个月的头发逼不得已去剪了ㅠㅠ
因为这个哭了很久结果下定决心去剪后就没什么了
也还好大家都说好看
不然我一定伤心死ㅜㅠ
明年会再留的!
叫辅导老师带我去找她(有个帮我的老师在比较好吧!)
最后幸好她没挑三挑四要剪我头发
不然我真的跟她打过吖!
还有谢谢宇涵陪我去复查哦^^

然后跟宇涵去厕所
结果整个下课我,宇涵,佩欣,seomi,晖婷都在厕所看这个
我本来近近看一位全部都是蛋
突然有一个东西giu(翘)起来
walao吓到我乱喊
很恶心吖!!!

还看到蛋壳的有够恶心吖!!!
虽然恶心大家都还是要看结果大家都还是要喊来喊去
过瘾xD
其实在拍的时候因为要近距离
我很怕ㄹ...ㄹ
总共有7条~
第一名是..塔哒~

爬很远吧?xD未来的攀岩高手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剩下的一堆懒虫还在下面
整个下课都在玩哈哈哈哈~~

然后上课了Dylan一直讲有个老师很像我
跟宇涵去他班看了都觉得不像吖=......=
问他那里想他说:"头,鼻子,脸整个都像咯~"
我没话说了=......=

还有放学谢谢宇涵不管自己会变成要走红地毯的超大牌陪我等妹妹
好笑到死我看到她车窗有红色的东西想到红地毯才一直狂笑的xD

然后回家前去Jusco逛
超期待即将开张的店吖~~~~

嘿嘿~~到时就可以跟住我家附近的朋友或来我家的朋友去了噢耶!

还有在SUB买了件背心(我喜欢背心吖~)

想拿来搭皮革外套
酷酷的感觉应该很不错~
可惜头发被逼去剪了不然我更有灵感ㅠㅠㅠㅠㅠ

还有因为宇涵害我喜欢看九把刀的书了=^=
很脑残可是还真好看
今天在popular买了一本...精准的失控

迟点去跟Tony借大哥大来看哈哈~

还有在Jusco时因为看到有买一包包的沙拉调味油
我就多手去tok tok tok
看上去一点
walao一直小蟑螂在离我手指很近下的距离而已吖!
真的被吓到我边乱叫边弹开
结果两个人在那里看着我
真是有够丢脸的...

最后回家的时候突然有个FB认识的人告诉我说在Jusco看到我
问他我穿什么都说对了
哇嘞!可是我没看到他哈哈~
第一次有FB认识的人看到我
有缘吧?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