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Thank You!

某天在做数学的时候突然飞来的ladybird~(中毒了我一直很想讲Angry Birdsㅎㅎ)
话说其实那天我和Ah Lum在吃有almond巧克力
然后乐心突然看到桌上有粒会动的almond在那里叫
然后我们看原来是ladybird~
很可爱吖~~~~
为什么不是黑红黑红的?
我觉得它是刚刚去bersih回来哈哈哈哈哈xD


然后就一直在玩哈哈
在我的桌上爬来爬去
然后我跟宇涵也让它在手上爬来爬去
涵怕痒所以爬一下就怕它弄掉了
虽然我也觉得痒痒的不过没怕所以还是让它爬来爬去
它真的很很可爱吖!!
虫类里只有ladybird我是不怕的哈哈~可是不要太大只啦..
后来把它放去窗口外了
一路顺风去bersih吖~bye bye^^

然后这是跟朋友一起完成的英文project

我们都很喜欢哦!
谢谢大家的努力~~
虽然是我策划的不过如果没有你们帮忙就不会那么快做出来了~
谢谢帮忙买材料和画图的宇涵
谢谢帮忙画图和上色的乐心
谢谢帮忙剪纸和帮我们整理被弄得乱七八照的东西的Ah Lum
감사합니다^^
过程中也有很多好笑的事
有因为乐心画得没符合我要的标准结果被我和涵shoot(sei乐心一直讲我要求高到死=..=)
有因为在可是外敲板让多余的金粉掉下来结果数学老师出来赶我们进班哈哈
有因为好笑的皇冠和好笑的“核能厂”
有因为宇涵问我问题我却给她白痴答案弄到她很无奈
有因为拍照时爆笑的事
哈哈~美好的回忆
希望Ms Kala会喜欢吧^^

看到这张图我就想笑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结果还是赶不到巴士的乐心
太好笑了你们xD

今天又有一个Ekon老师要走了
虽然因为在老师上课的时候我都睡着或没专心听课
可是也是谢谢老师啦^^
这老师很天真的说xD
我们大家的合照~
谢谢帮忙拍摄的新Ekon老师~
普通照

NG照

全部学Gabriel

我很喜欢这张哈哈哈
天赐和家祥很好笑xD
不懂他们为什么笑到那么开心哈哈哈
应该说大家都看起来很开心我很喜欢^^


结束~
我的钢琴又还没练了哈哈
希望明天我不会再一本书都没带就去上钢琴课哈哈哈哈
那么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