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동방신기

哇哇我很很很很很想念东方神起以前这专辑的歌
这专辑里的歌是我最最喜欢的哦^^
很多很好听的歌~~
特别喜欢Beautiful Life和Rising Sun和华语版바보(Unforgettable)
就开来听了
很怀念吖~~
华语版的Unforgettable我常常听到哭
因为歌词让我想到很多东西
啊真的是..
也去听听吧~
TVXQ - Unforgettable

话说这专辑是朋友送的^^

还有很好笑的一个回忆是
有另一个神起专辑也是送的
哈哈反正真的很怀念童年的回忆^^

小学时也一直在跟朋友一起学跳Rising Sun打算表演
虽然什么都没做成
不过练习的过程真的很可爱现在想起
谢谢你们那时跟我一起练吖^^

现在呢~我觉得让我觉得很好的朋友是
每次帮我说话~
陪我去这去那~
陪我一起没去学校上课~
在学校就算哪都没去还是陪我在学校等,可是去买东西时我不小心把水弄没了一杯对不起><
还有送我很shock的礼物~
陪我去找训导~
就算上课也来找我~
陪我等到自己要走红地毯~
反正真的很谢谢啦^^知道我在说你吧?哈哈谢谢朋友^^

还有谢谢隔壁的
每次都要提醒我这个那个
还有帮我抄东西
真的谢谢吖^^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突然很想快点打班级赛
快到快到~
PUT YOUR HANDS UP!!

其实在家很闷~
还是去学校跟朋友玩比较好哈哈!
明天去跳Stupid Liar去~
现在去put my hands up了拜~ㅋㅋㅎ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