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Ma Class Funny Pilot Life

我越来越喜欢2NE1的Hate You吖~~
似乎还会有新歌哦
期待^^

哈哈这几天都发生很好笑的事
我喜欢这星期~
一直都在乱笑中过哈哈~
星期一真的谢谢宇怀
虽然一个人还是陪我们上去了^^
然后我和宇涵seh li读地理
所以呢这次的小考~~
哇哈哈我第一次地理小考信心满满
我以前的小考重来没及格过每次都被罚
可是因为这次我真的要考很好
填图题我只有一题不会
那个塔斯曼海吖~~~真是D...
接下来要去读北美洲~
美国和加拿大~我有兴趣的国家我要好好读~^^
继续加油吧!

可是我很怕science和ekonomi
因为这两个老师讲话是能让我睡觉的TOP 2
有时我真的要好好听课可是她们讲话真的是...
有谁失眠我叫她们去你家讲课给你听
比安眠药还好吖!
害我只好自己读了=...=

然后星期一颁奖了
5月的运动会的奖竟然现在才给...有够迟的
然后我一转过去看见美国竟然在真的灌水进奖杯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废吖~刚开始看到的时候我眼睛凸了一下
炸到咯!


然后上国语节
我们一堆人又在玩纸飞机
这次连乐心也玩了
她第一次玩就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和宇涵xDD
话说她原本是要飞给Ah Lum的
可是一飞..


几厉害吖她
哇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想起还是笑死xD
结果大家都被她教坏了
全部人都在乱飞飞灯飞风扇飞冷气
结果美国就是美国
高技术只有她弄到


那么小的逢都可以给她飞到
几厉害吖~
老实说
我觉得很像在流鼻水的冷气机
有没有?
所以冷气不要开那么冷~哈哈~
我半的人不参加世界射飞镖比赛真的浪费xD

还有其他人的入围作品
另一架冷气

另一个灯
照片中人的背就是那个教坏大家的乐心啦~


还有今天因为乐心穿露肩装来学校
其实是因为她的衣服肩膀那里有洞我才那样讲她的哈哈哈~
后来她的拉链不懂为什么掉下来了
就讲她穿露肩露腰装
可是宇涵说是露肩露屁股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这几天真的给乐心弄到我笑死xD
而且大家很喜欢作弄她
真的太可爱了她xD

可是我今天很伤心的是
我图到美美的angry bird我很后悔帮它涂背景吖~
因为我还没构思好久乱涂现在很丑吖!!!!
伤心死我ㅠㅠㅠㅠㅠㅠ
下星期我整个背景涂黑色希望还能救吧拜托~
不然我真的很伤心吖~~~

吖!还有一大堆东西要抄
2张满满字的moral和补做整本Komsas
我要疯了~~~~
全部星期一教
加油吧..ㅜ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