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My FM台庆

今天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吖~连我都觉得很丢脸哈哈
今天去上钢琴课到了钢琴班才发现自己忘了带全部钢琴作业和课本
跟老师说老师也傻笑不懂要怎么办
我跟她说我只带了学校的作业来
因为我学校还有很多功课没抄
她就说:"所以你只是来抄功课吖?"
"不是啦~我真的忘记带了ㅜㅠ"
"下次记得带吖=0="
结果老师就去帮我借书弹咯~真是的=.....=
如果我也有这样的学生我真的会炸到哈哈哈哈xD

唉..我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话说Final Destination 5要出了
我不敢看~很watat
不过我超想看Johnny English Reborn吖~~~
一定会去看的ㅋㅋ我喜欢笑片~

昨天跟宇涵,宇怀,彦晶,雪俐和他哥哥去My FM台庆了~耶耶~
话说在学校和彦晶等时速60的宇涵和宇怀他们等好久吖~哈哈哈~
来了后就一起搭车去Bukit Jalil了~
在路上也发生了好笑的事
有个乘客很好笑哈哈^^

到了目的地~
东看西看后坐下来等时间



之后要下雨了
大家都站起来等
人好多吖~
我们也终于拿到票了
谢谢让路给我们的好心京迷^^



终于等到进场
本来站一起的我们6人变成4人
因为宇涵和彦晶先进去后来我们就找不到他们了ㄹㄹ
不过后来还是知道他们在哪里了可是我跟宇怀都比较想站后面
因为可以坐在地上哈哈~
而且台也可以走到我们后面
更近哦~~因为根本没栏杆~
结果整场演出变成我跟宇怀看而已了ㄹㄹ
也谢谢他帮忙我拿东西吖^^

这是我觉得很美的张芸京灯牌

东于哲


这张晓东拍得很美吖~我很喜欢哈哈哈~~

AK




这个我忘了什么名
我觉得她的样子很像精灵哦~很美下~
(其实这里主要拍观众,接下来会有她的正面照啦~)

MY FM DJ~





这好像是何维健
希望没错吧~
我主要是觉得他的dancer很像TaeYang - Where You At mv里的造型

还有空中飞人
其实一边被吊一边唱歌我觉得好厉害吖~

严爵

吴克群



可惜我没握到吴克群和阿哲的手ㅜㅠ
不过有握到张芸京的手2次
她真的很亲切吖~对她印象超好的^^
还有几个忘了谁记得也握到Jason和菲比的手
很开心~~~
结束后拿空气棒追着宇怀打来打去
后来跑回去找宇涵他们
然后就拿空气棒打宇涵哈哈
她很变态吖!
一直抢掉我的空气棒然后扭到它漏风
宇怀帮我拿了几个空气棒全部被涵扭掉了ㅠㅠ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哈哈~~^^

今天去Jusco买新书看了
我大力推荐这本哦!

去买来看吧~保证会喜欢的!
他说得很对吖!
不过我不知道这本书之后会不会被禁卖呢?

还有台庆当天在SnJ买的Angry Birds和Pig们~
Pig是涵的
红色我的和白色买给妹妹的^^


我的功课结果还没做到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那些要抄一大堆字的功课到底有什么用
就照着一摸一样抄进A4纸
除了浪费我的ing,为了得分
我真的不知道抄来干嘛
真是很白痴的功课
可是没办法..
明天一定要完成它
还有SR1C明天PM考试都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