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감사

今天放学因为很想打篮球就忍不住去跟俊凯,真丞和品森还有2个人打比赛
防品森时差点给他撞倒=.=
我跟俊凯和真丞一组~
今天进球了开心~
后来全部走了剩下我和品森
谢谢他一直帮我拿球我因为我要练习3分~
后另个人来了森就问要不要玩乌龟~
可是才刚玩我就要走了
下次再打吧^^

回到家又有烦恼的事
所以今天真的很伤心
可是真的很谢谢金鱼让我心情好了很多^^
也被他说的某些话吓到了><不过真的很谢谢他^^

今天最让我觉得好笑的事是
Beggar看鬼戏的时候xD
第一次看男生那么怕的
一直遮脸然后吓到叫 几可爱吖!
因为我也很怕所以只是一直看Beggar然后笑惨了xD
Dylan还一直吓他哈哈哈


放学看到的蟑螂
交朋友捉去吓我妹妹结果它的须须却被朋友弄断了
变成一个长一个短=0=

我也很怕蟑螂我不敢拍太近ㄹㄹ
后来朋友继续捉它连另外一个须须也断了
现在两个都短短
对不起吖>^<

含有今天看到minghui打羽球
很可爱吖好像小孩子酱
明天去跟她讲ㅋㅋㅋ

因为我数学之前一直都很不好可是最近她教的新chapter我会而且都做的蛮快的
结果她跟我说:"原来你也不会很笨嘛~"害我几无奈吖她还那边笑=^=

眼睛肿肿有点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