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麻吉们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要讲

我的生日在3月7日
3=MARCH 7=七
合起来MAR7是不是会念成MARCHI呢?
MARCHI=麻吉
麻吉原本是一种食物
但在台湾也有另一个意思是好朋友的意思
所以以后我的朋友我就叫你们"麻吉"咯^^

嗯..提醒某麻吉pushing先
不要再说我:"又换手机,你到底换了多少?你之前手机不美咩?"
以上的话知道某麻吉pushing应该会说呱..

我换手机是因为我很讨厌它一直hang机
然后拍照跟声音不美
还有我妈妈很不喜欢的一个问题
就是它会自动打电话给人
就算我明明就已经合上我的手机了!
我爸妈说他们都接过我手机自动打去的电话
我爸问:"你们在班上没有上课的咩?讲多笑声的?你的手机又自动打来了=="
我想说我真的没有打给你们...

现在我换回SE了~
我买W508
之前就看中鸟的说~
所以蛮开心的^^嘿嘿
不过那个卖电话的gor gor帮我进很多露的女生照片
炸到......!!
之后我全部删了
真的是...没有一个theme是好看的
我还是要自己上网找=.=
不过那个帮我搬图片的gor gor我很喜欢他的眼睛
很想TOP酱的叻!
他笑得也很好看^^
虽然没我的YB那么阳光+可爱
还有一次我爸爸买手机
我记得那另一个卖手机的gor gor他长得超像大成的!
还我一直看他
不过我没喜欢他
只是有人像BB成员我好奇罢了
难道BB成员的脸都是卖收集的样?0.0
今天看到TOP,上次看到大成
不知道即使会看到太阳叻?赫赫~

希望这次的手机拍照美一点
我对SE有信心的吖!

8 条评论:

OReanJii 说...

puhing麻吉,很好听 =]

www.ownskin.com
我去这里找theam的。
很美下,希望你也喜欢啦 ;]

G-XUAN 说...

好的~
谢谢你哦~
我这个是在pimp-my-profile找的
在google上search^^

麥子 说...

哈哈!yay!
留到言了~ xD
你手機自動打給人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一定是下到吧?
哈哈 很詭異咯~ xD

哎喲~
你去買手機還要注意那個人 @@
哈~
像大成?
不是很可愛?! =D

zHi.yINg 说...

你们两个啊!!....
她的手机有点变态...
自己会打电话的....

XinnThong☻ 说...

死人头啊你~
干吗叫我pushing啊=="
几难听下的咯~

瓦老
你不等我一起买哦
还有
你超幸福的列~
我要换都要拿自己辛辛苦苦存的钱去买哦~
什么颜色阿你买的w508??

G-XUAN 说...

Yume>麦子
对吖!
他像大成
不过没大成可爱
反而我觉得这次想TOP得比较可爱哦^^

G-XUAN 说...

Yume>Zhi Ying
是啦!
我觉得有点恐怖
明明就合上了的吖!

G-XUAN 说...

Yume>Shao Xin
谁叫那个Sopiah这样叫你吖?
我马叫你pushing咯!
哈哈~
很奇怪明明pui shin她都可以叫到pushing的
佩服!

我的手机有两个壳
可以换的
一个是全白
还有一个现在我用的是有花纹的
我会post图片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