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抽风飘过~

我是个抽风的人
除非我没有mood x.x
抽风不是破坏形象
它只单纯是无聊做些无聊的事
把自己开心的心情以肢体表达
因为不喜欢把自己逼得很紧所以就抽一下~
抽风不用顾及什么形象只要喜欢就表达
当然如果有朋友愿意跟自己一起抽风的确会比自己一个人抽风还要来的开心^^
所以欢迎大家跟我一起抽风
一起说无厘头的话吧!

好喜欢TOP抽风的时候哦!
性格与样子的差距感我很喜欢~

7 条评论:

麥子 说...

其實..
什么是抽風哦? =D
哈哈!

erm..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啦~
你很難接近誒 ><
我有時看到你好像很兇的說 TT

G-XU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XUAN 说...

抽风就是也是偶尔疯(不是神经病吖==)一下^^

是吗?
可能心情不好或是没有mood吧!
不过我心情不好如果你只是跟我讲话
我是不会乱骂的
不过如果我很忙
比如在练钢琴或用心在某一样东西
还是在赶东西有人一直烦的话
我就会骂人了
可能因为觉得很烦躁吧^^
你几时看到我很凶呢?我想知道一下,嘿嘿

G-XUAN 说...

对了!
我想到怎样形容抽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你在学校厕所乱跳舞吗?
那个就是我们在抽了
哈哈~
很好玩~~

麥子 说...

噢噢~ 廁所那個啊!
哈哈~ 很想在跳過!xD
明白了 =D

哎喲 如果是我在用心在做某一樣東西的時候
有人在煩我 我也會不爽~ @@
嗯 就覺得你很有種難已接近的感覺..
有時候你不出聲的時候有點兇 ><
還有上次那個爛人弄到我們吵架的時候!
跟我sms的時候很恐怖的說

哈哈~
就醬而已~ =D

G-XUAN 说...

to:麦子

哈哈~
那开学再跳过吧!
读什么班要告诉我哦!
希望同班
你的总平均第一次到最后一次多少?

我不出声..
hmm..可能是想睡觉或没有mood吧!
我有一个习惯
我下雨天都只听歌不讲话的

那个..因为我很不爽你会出卖我们去帮那种烂人嘛..
不过我知道错了的话
我一定会道歉的,정말 미안해ㅠㅠ

麥子 说...

哈哈!okay~
開學跳過!xD
嗯咯 我也希望同班~
哎喲 今年考試真的差到爆!
超級不滿意!><
49.9
52
50

哦 原來
下雨天啊~
給我的話我會躲在家里 啊哈哈哈!xD

唉~
沒有事情了啦~
不用道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