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我怎么了?

昨天才梦到成为TOP的女友
今天竟然梦见成为大成的女友了
有点ZD的感觉
不过这次的梦比较短

梦是酱的...
地点是在我爸爸的店
这个店还是未装修的时候
开始就我是TOP和大成的朋友
那时我好像暗恋TOP
可是TOP很拽
相反的大成就比较好人
后来我就渐渐跟大成一起了
我最记得我跟大成讲过的一句话
"你的身高多少吖?"
因为在梦里他不是很高的说
他问回我:"那你多少?"
我说:"157酱子"
他说:"那我144"
我就跟他说不要开玩笑啦!
他说154
我就说你再乱讲我不理你了
他就说164啦~
我就哦~
然后我还拉上他的袖子说:"我一直以为你是Big Bang里满壮的呢!可是好像不怎么是吖...还有你的肚子doi doi doi的"(我在讲什么==)
他就在笑
不过我蛮喜欢他的
之后我们就牵手去了一个美术馆
那个美术馆是我以前的旧家
不过在梦里变很美了
使我姐姐开的
然后我们就看图画
看到有太阳的3张肖像
很帅+阳光哦!
之后就忘记了然后醒了...

嗯..好奇怪两天都梦见BB们
不过我比较喜欢昨天TOP的那个^^
也许是因为睡前我去看了BB的花样男子反串吧!
TOP超帅!大成就演女主角
结果竟然梦见大成...

2 条评论:

OReanJii 说...

哈,很好笑,doi doi的... ^^

G-XUAN 说...

是咯!
我还一直弹他的肚子说doi doi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干嘛吖=0=